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孔明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孔明燈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我和姐姐買了幾個孔明燈,準備元宵節放。 

  據說孔明燈也叫天燈,三國時期孔明被司馬懿率大軍圍在洛陽,孔明叫人做了很多天燈,人們都喊:“孔明先生做天燈突圍了。”圍城的曹軍信以為真,去追天燈,孔明先生得救了。 

  我和媽媽、姐姐、哥哥準備十四晚上放孔明燈。我們先準備了兩盒火柴,一個打火機和一根蠟燭,然後興高采烈的去放孔明燈。到了新天地公園,我們打開了一個紅色的孔明燈的袋子,把摺疊起來的孔明燈展開,現在孔明燈像一個氣球,我把正方形的白色燃料從袋子里拿出來卡在孔明燈底部的鐵絲中間。然後用打火機點着蠟燭,再用蠟燭慢慢的點燃料的四個角。這時我才看見孔明燈上印着“放飛夢想”這幾個字,就想起放飛孔明燈時可以許一個願望,於是我們每人許一個願。然後鬆開了手讓孔明燈隨風飄去,一開始還能看見它是一個孔明燈,漸漸的只能看見火焰了,最後連火也變的十分微弱了。 

  我望着遠去的孔明燈,心想:又一個載着夢想的船起航了!

您正在瀏覽: 放孔明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孔明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