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中的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世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曾經有人問我:“你心中的世界是怎樣的?”這個問題一直在我腦里縈鬧。我心中的世界是一片安寧,一片寂靜,一片快樂,一片思索!

  我心中的世界是一個人坐在窗前,看那小水珠從房上落下,聽那小水珠落下的聲音“滴嗒、滴答……”那樣清脆、悅耳,那聲音不帶有任何隱秘,任何幻隱。讓我在腦海里構造一片藍天、一片陽光,讓我構造一個嶄新的世界,那世界讓震驚,讓人思考

  我心中的世界是一個走在海灘上,太陽妹妹依依不捨地將最一縷陽光奮力地照射出來,她漲紅的臉是那樣動人。腳上的泥土似乎已對我產生深厚的情感,“嘩、、、嘩”海浪拍打着海岸,他們配合的那麼默契,海浪總是用力的拍着海岸,象一個嚴厲的老師,海岸象一個犯錯的孩子,垂着頭任憑海浪教訓他。偶爾飛來一兩隻離家的小海鷗,它們在海面上嬉戲遊玩。我多麼想成為那隻在海面上飛翔的海鷗,等着爸爸媽媽來召喚我回家。我心中的世界是一個人走在森林裡,透過樹葉射進的一縷陽光溫柔的照在我身上,我踩在厚厚的落葉上,那樣鬆柔,感覺令人陶醉,使人想倒在這層層樹葉上,似乎象躺在媽媽懷裡,那麼親切,那麼溫暖,樹上的小鳥嘰嘰喳喳的叫着,從那棵樹竄到這棵樹,樹葉“嘩啦啦”地落下,淘氣的小鳥似乎嫌這太安靜了,總要弄出點聲響。鬧了半天,小鳥們還不肯休息,忽然從你的頭頂飛過,讓你花容失色,小鳥又不負責任的嘰嘰喳喳的笑着飛走了。走在這無盡頭的森林裡,心中是多麼希望走出這森林,似乎走出這片美麗的森林迎接你的是更加美麗的明天!

  這就是我心中的世界,一片安寧,一片寂靜,一片快樂,一片思索!

  河南駐馬店新蔡縣實驗小學六年級:王尼瑪boy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