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天,我想起了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我想起了你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此刻,我想到了你,我的朋友。 

  那年,我10歲,你也10歲,我們是鄰居,我常去你家串門,你也常去我家串門。我們雖然不同筱,卻同路。我很愛說話,你卻一直信仰“沉默是金”,而每當我跟你講笑話時,你總會“背叛”你的信仰,大笑恰里。大人們總說,你是女生中的淑女,而我像個男生,瘋瘋癲癲的。誰也不知道,我們為什麼會成為好朋友,我們自己也不知道,就這樣,成了好朋友。 

  我還記得,我們曾經是捉小魚兒,結果魚倒沒抓到,自己卻弄了個滿身濕,那天,你被你媽罵了一頓,我被我媽打了一頓,我那時候偷偷的對你說:“你媽媽好好喔!哪像我媽,動不動就打我!”你笑而不答。 

  我常常把我的煩心事告訴你,然後你就告訴我該怎麼做,該,怎麼想。於是我就笑着對你說,你好像我的心裡諮詢師喔!“後來有一次,當我告訴你我和我的最好的朋友鬧了彆扭時,你竟然“吃醋”的問我你是我最好的朋友還是她。我震驚了好一會兒,然後大聲說,當然是你!我們兩個笑成一團。 

  是不是老頭嫉妒我們太好了呢?你在一天下午,告訴我,你要搬家了。我嘟起嘴,不滿的說,你當我三歲小毛孩啊?這麼好騙?嘁!可是,你還是繼續說,我真的要搬家了,我爺爺……我爺爺,我爺爺他心臟病突發了……說著說著,淚順着你的腮邊滾落,我這才慌了神,不相信的再次問道,你說真的?你點了點頭,然後,我呆住了。 

  在你搬家前夕,我跑到了你家,我們兩個人面對面着,然後傻傻的笑着……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笑,你,又為什麼要笑……明明有很多話想說,張開嘴,卻一個字也吐不出來。

  笑完了,我們就哭……那晚,我們哭的好凶。 

  你爸爸媽媽也都被我們感動了……可是,你爺爺在四川……這次,你搬家了,我們,見面的機會,是寥寥無幾……所以,等你搬家后,我們會隔很遠,而且,不能聯繫…… 

  第二天,當你走的時候,我沒有去送你,我在家裡一直哭,一直哭…… 

  你叫做陳曉,是我永遠的好朋友……在這天,我又想起了你,我的,最好最好的,好朋友……就算已經過了三年,回想起來,卻仍會落淚。

您正在瀏覽: 那天,我想起了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我想起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