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回憶 你不語的那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 你不語的那天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你不語的那天--雨中飄在歡笑與悲傷之間,僅僅相隔一層薄紙,捅破了便是她的眼淚,保持了則是動容的微笑;在生存與死亡之間,僅僅是上面和下面的關係,成長着爬上了上面,摔倒了就到了下面;在右邊與左邊之間,僅僅是一轉身、一揮手......轉過去了就到了右邊,指一指就識別了方向------在你與我之間,曾捅破過,還是老樣子!曾成長着,還在生存!轉過去了,卻還是左邊!?曾經,你的歡笑,在一次不幸的海嘯襲來之後,便成了春天的酥雨,連綿不斷地下,直到你的堅強抑制住,——你的悲痛。而我無言,如同木偶!但木偶也無語。這才發現,你的堅強是那麼地有力;這才發現,眼淚也可以向內心流!2010年9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回憶 你不語的那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你不語的那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