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毛毛雨那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毛毛雨那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毛毛細雨已經下了半個月,真令人心悶。坐在窗口旁邊看到那毛毛雨飄落。不經想起一年前的舊事。

  我那時常到朋友家做客。每天的日子幾乎一樣也是毛毛細雨的。

  讓開請借一借,彷彿是一個青年學生喊道,突然從前面看到一個踩着單車的青年向我的方向飛奔,嚇了我一大跳,隨後我就到朋友家去了。到了朋友那裡后坐了不就大概有20分鐘,彷彿聽到了一個年輕人的叫聲:送報來了,有人接報么??我替我朋友去接報。那個不是剛才那青年么??原來他是送報的。我記得以前送報的是一個40多歲的大叔,怎麼回變成是個和我年紀不差的青年?疑惑的我問道:“那個~~怎麼是你送報呢?不用上學么?”他回答我:“說他是那個大叔的兒子,因為父親得了病沒體力送報。”我聽了后非常感動,怎麼一個和我一樣的青年代替了那大叔。我看他的衣着打扮應該是個窮人家的孩子與我相比我比他好不知道多小陪。唉。不久這位青年就走了。我回到家后不斷回憶剛才的情景,真的是剪不斷,理還亂。把自己跟他相比,卻遠遠比不上,沒有他那個幹勁和勤奮。

  毛毛還是下着,我卻帶着那沉悶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毛毛雨那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毛毛雨那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