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演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演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記一次演講 

  今天是語文早讀課,劉老師利用這個時間開展了一次演講比賽。每一組抽出一名同學,演講第8課《學會合作》。 

  我是第一組的,老師先要從第一組抽出一名同學。只見劉老師掃視着我們組的同學,我很焦急:“會不會選我呢?因為我一向是演講比較好的同學。”老師似乎找到了“目標”,對大家說:“第一組選珈珈。”我懸着的一顆心終於沉了下去,但馬上又提了起來:珈珈能不能演講好呢?萬事開頭難,珈珈拿着書走上去。她對大家說:“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學會合作》……”。在演講的過程中,可能是緊張的緣故吧,經常有地方忘記了。我前邊的同學在下面暗暗地提醒她。演講結束了,掌聲並不熱烈,哎!冠軍肯定不會是我們組的了。劉老師卻表揚說:“恩,第一個上來,能把所有內容都演講完,還是很不錯的。如果能再熟練一些就更好了。” 

  第二個上台的是老牛。他書也沒帶就胸有成竹地上台了。周老師乘機表揚:“很好!很自信,沒有拿書!”話音剛落,老牛就大叫:“啊!忘帶書了。”惹的我們哄堂大笑。演講開始了,老牛課文內容較熟,只需偶爾提醒一下,遺憾的是像背書不是演講。 

  時間過得很快。輪到第五組的小胡了。她是第一個沒帶書的,而且聲音洪亮很自信,給人一種很老練的感覺。贏得了大家熱烈的掌聲,也獲得了老師的好評。真沒想到,平時語文成績不是很突出的小胡能演講得如此精彩。 

  最後一個演講者第六組的老江。雖然是語速過快,但聲音響亮,口齒清楚,課文記得很熟。同學們都熱烈鼓掌,老師也點評說:“真是好戲在後頭啊!”不用說,冠軍肯定是老江了。 

  這一次的演講比賽真令人難忘。它不僅鍛煉了我們的膽識,而且給了我們一個展示自我的舞台。我希望以後的語文課多一些這樣的活動。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演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