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賞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賞菊 標籤:賞菊作文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是金色的季節,也是菊花盛開的季節。今天我們正去參加濱湖新城菊花展的活動。

  門外一隻用菊花搭成的金色大牛正朝我們微笑。一陣風吹來,那浸着淡淡花香的空氣,沁人心脾的空氣,路過的行人都醉了,陶醉在一片花香之中。車子開過,一朵朵菊花整齊的擺放着,有的搭成了姿態萬千開屏的孔雀,有的像一條生龍活虎的長龍……

  我們踏進菊花館,立刻被眼前的菊花吸引住了:粉的,黃的,白的,紅的等等。各式各樣的菊花應有盡有。瞧,這朵名“火紅”的紅色菊花乍有火焰奔騰的氣勢;看,那朵叫“英姿颯爽”的粉色菊花也盡顯它的雄姿………我最喜歡的要屬一朵叫“皇尚”的黃色菊花了,它比其他花都要大,開得正艷,幾層花瓣圍着花蕊,好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在仔細一看,這菊花十分大氣,還真有點像“皇上”的風範呢!

  看着這些盛開的菊花,我不禁想起了黃巢的詩句:“衝天香氣透長安,滿城盡帶黃金甲。”雖談不上“滿城”,但已是20萬菊花齊開放。

  風中搖的菊花給人以無限的遐想。多麼美呵,盛開的菊花!

  平望實驗小學五年級三班 朱??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賞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