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鬧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鬧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個機器貓形狀的鬧鐘,非常漂亮。別看它只是一個“機器貓”,它是有意義的,這是我生日的時候姨媽。送給我的 

  小鬧鐘看上去有四種顏色,大部分是深藍色,鼻子和嘴是紅顏色的,它的臉上含有黑色,那就是它的眼睛和鬍鬚,其他部分是雪白色。 

  “機器貓”的肚皮上有一個圓盤,裡面有許多顏色,均勻的把十二個數字鑲嵌在四周。錶盤有黑綠色的時針和分針、紅色的秒針和黃色的定時針。秒針發出“噠、噠、噠”的響聲,這聲音聽起來好像小馬在不停地奔跑,特別清脆。它後面有兩個旋紐,一個是調時的,另一個就是定時間的。“機器貓”頭上有一格深藍色的按鈕,用來控制定的時間,如果定的時間到了,它就會發出布谷鳥的叫聲。 

  我的小鬧鐘很堅強、勇敢。有一天,我和妹妹在床上玩,我坐到兩個被子中間,剛一坐下去,就聽見一個響聲,我還覺得我坐的地方好像有什麼東西,起來一看,是我的鬧鐘被坐壞了。當時,我覺得有什麼好的東西丟了、壞了,好傷心、痛苦。我以為鬧鐘再也不響了,沒想到我的鬧鐘依然天天為我報時。 

  我喜歡我的小鬧鐘,更喜歡它那堅強勇敢、為我天天報時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鬧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