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縮寫(小抄寫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縮寫(小抄寫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敘利奧是個讀五年級的男孩子。他的父親是鐵路上的職員,有幾個比敘利奧小的兒女,一家人過着清苦的生活。所以父親白天在鐵路上工作,晚上又從別處接了文件來抄寫。 

敘利奧想為父親分擔勞苦,幫父親抄寫籤條,可父親不願意佔用他的時間。敘利奧就在暗自想辦法。 

一天晚上等父親睡了以後,敘利奧悄悄起床幫父親抄寫籤條。這樣過了幾天後,敘利奧因為每夜睡眠不足,晚上做功課的時候竟然睡著了,學習也下降了。時間久了,父親以為敘利奧不在認真學習了,漸漸開始責罵他,冷淡他,最後甚至不管敘利奧了。敘利奧傷心極了,心裡想刀割一樣,但他為了幫父親養活一家人,就忍着悲痛繼續工作, 

這樣工作了四個月,直到一天夜裡,敘利奧所做的一切都被父親發現了,發現了真象的父親,對敘利奧誤解心中充滿了無限的懊悔和慈愛,對敘利奧也消除了,敘利奧睡了四個月來的第一個好覺。

您正在瀏覽: 縮寫(小抄寫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縮寫(小抄寫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