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抄寫員》縮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抄寫員》縮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敘利奧是小學五年級的學生,全家人生活的重擔全壓在父親的肩膀上。敘利奧想幫父親做事,可父親不答應。 

  每天夜裡十二點,敘利奧便偷偷地幫父親抄寫雜誌社的籤條,使父親每天多掙兩毛錢。可是因為每天睡眠不足,他每天上課都疲憊不堪,做工課沒有精神。父親開始責罵他,甚至冷淡他。面對父親的誤解,他想停止熬夜,但為了減輕父親的負擔,養活一家人,敘利奧仍然堅持在夜裡工作,身體越來越差,學習越來越不用功了。最後父親竟然不愛他了,他心如刀絞。雖然如此,對父親的愛和對家庭的責任心驅使他仍舊抄寫,堅持了四個月。 

  一天夜裡,父親知道了真相,感到非常懊悔,把他摟在懷裡哭了。敘利奧是小學五年級的學生,全家人生活的重擔全壓在父親的肩膀上。敘利奧想幫父親做事,可父親不答應。

您正在瀏覽: 《小抄寫員》縮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抄寫員》縮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