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環保建議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建議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寧鄉縣環保局領導: 

  你們好!我是寧鄉縣實驗小學六年級119班的一名學生。 

  如今十分發達的地球,但是卻有十分重大的隱患,這都是人為製造出來的:大肆砍伐樹木、建立化工廠、胡亂排放有害液體。“對人類威脅較大的氣體,世界每年的排放量達6億多噸……”看見這一組組令人觸目驚心的數字,真是叫人吃驚何感想?從2300萬年到1800萬年前森林古猿的出現到現在人類高度發達的文明時代,對於每個人從未停止過的索取,大自然都是“有求必應”的,這更滋長了人類的貪慾。 

  環保局的各位領導,以下是我為這個美麗的城市所提出來的建議,供你們參考! 

  第一,我們要做到講究衛生,因為那樣才能夠保護環境!當然就是不能隨地吐痰,不亂扔垃圾,不在公共場所吸煙,不製造噪音。 

  第二,我們要保護自然環境,那樣萬物才能共同生存在一個美好的家園。我們不但自己要做到,而且還得以自己的力量來提倡身邊的人不獵殺、不使用珍稀動物和受保護的動物,關愛與保護野生動植物;植樹造林,愛護我們身邊的每一寸綠地、每一株花草、每一片樹木!現在我們部分地方已經做起了這個活動項目:“分類回收 循環再用”。 我們不能亂丟棄廢電池、廢塑料等垃圾、廢物;而是要將垃圾分類投放,變廢為寶,使資源循環再生,造福人類! 

  第三,我們一定要做到最重要的一個:節約資源 減少污染!!節水為榮,隨時關上水龍頭,千萬不能浪費我們的水資源! 

  以上就是我為這個美麗的城市所提出來的建議,希望環保局的領導能參考參考我的建議。 

  希望我們的城市能越來越美麗!! 

  寧鄉縣實驗小學119班某某 

  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

您正在瀏覽: 環保建議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