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環保建議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建議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校長和老師們:

  最近,校園裡的垃圾越來越多,學校的大門前和校園的路上都是垃圾。再加上有些同學平時都不注意衛生,廢紙包裝袋隨手一扔了事,整個校園看上去很不整潔,實在令人痛心。

  這一景象對我們整個校園的形象有很大的不良影響,所以我建議:

  1、在學校的門口,及其他地方多設置一些造型各異的分類垃圾桶。因為我發現能分為“可回收”和“不可回收”兩種,這樣做一方面可以增加收入,節約能源,另一方面可以在學生中樹立節約資源的觀念,只有這樣,我們的校園才能更乾淨整潔!

  2、學校學生人數很多,同學們在下課活動量很大,排出大量二氧化碳,只有樹木才能把大量二氧化碳轉為氧氣,凈化空氣。所以要多多植樹,這樣我們的校園環境才能更美好!

  敬愛的校長和老師們,請採納我的建議,快讓同

  學們行動起來,讓我們唯一的家園——地球變得更美麗吧!

  河南省鄭州市鄭大一附中六年級:財漢青

您正在瀏覽: 環保建議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