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環保建議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建議書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人類們:

  你們好。我是一個隨風漂流的垃圾袋,我的名字叫做白色垃圾。

  我已經漂泊了幾天幾夜,現在我身處我的家——垃圾箱。在這之前,我是一個被遺棄的垃圾……

  一天,我被人類無情的丟在了大街上,被他揉成一團的我,準備伸展開身軀,但是,力氣屈服了我,無力的我只好軟綿綿地躺在地上,任人類踐踏,任風吹雨打,也無人將我拾起扔回垃圾桶,讓我回到自己的家。前不久,一場颱風將我刮到了很遠的地方。奄奄一息的我再也無力掙扎,任由生命之神將我追趕,在最後一刻,我堅持着,微弱地叫了起來:“救救我吧!救救我吧!”我哭着叫着,抱怨自己為什麼出生在垃圾世家。這是,一位背着旅行包的遊客彎下腰,輕輕地拾起我,漂泊了幾天的我終於又得到了手的溫暖,他大步的向垃圾箱走去。我開心的感激着他,激動的淚水又一次流遍了我心中的每一個角落。

  人類啊,你們知道么?不亂丟垃圾是一個人良好的品質啊,為了能夠改善你們人類這種惡劣的行為,我要對你們提出以下幾點建議:

一、

  少用我們白色垃圾。這對人類是有好處的,既保護了地球,又維護了生態環境,還能使人類更好的生存下去。

二、

  及時將垃圾放入垃圾箱。如果人人都多走幾步路,親手將垃圾放入垃圾箱,那不僅創造了人類美好的思想品德,還讓城市更文明。

三、

  多彎腰,撿垃圾。這樣可以為城市增添一份光彩,也能為人類帶來方便。

人類們,是該清醒了,不要為求一時的方便,落下永久的悔恨。

   祝你們

健康快樂,幸福生活

   為人類着想的白色垃圾

    *年*月*日

您正在瀏覽: 環保建議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