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誰的本領大作文

誰的本領大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誰的本領大?作文800字

誰的本領大?

 湖北省武漢市江岸 區 漢鐵小學六(三)班 吳怡

  自從獸中之王——-老虎病了以後,森林因為沒有動物管理而亂了套。

  俗話說:“山中無老虎,猴子稱霸王。”這句話真的說對了。瞧!在動物會議上小猴拉拉就開始說了:“人類古代有一句話說的好‘國不可一日無君’。我們動物王國的國王病了,我提議再選一個攝政王怎樣?”“好!”動物們異口同聲。“不過這要選誰好呢?”河馬大姐插了句。“是呀!這選誰呢?”山鷹老伯也在發愁。這時小猴拉拉大言不慚地說:“不是我拉拉吹牛,我在我們猴類也是出類拔萃的天才,不如就讓我帶大家來治理這個國家吧!”大家有的贊成,有的反對,有的心裡有別的人選。河馬大姐心裡的人選是小狗聰聰,山鷹老伯的人選是小鴨笨笨`,穿山甲大哥的人選是小貓花花。

  於是動物王國的國王當然要從小狗聰聰,小猴拉拉,小鴨笨笨和小貓花花當中選舉一個了。

  第一次比賽開始了,裁判是大象老伯,比賽比的是奔跑。小狗聰聰首先跑在前面,接着是小貓花花,然後是小猴拉拉,最後是小鴨笨笨。第一場的冠軍自然是小狗聰聰了。

  第二場比賽開始了,比的是游泳。笨笨平時幹什麼都獃頭獃腦,但這次卻得了第一,然後是聰聰、花花和拉拉。拉拉不會游急得直跺腳。

  第三場比賽開始了,比的是爬樹。拉拉刷刷幾下就爬上去了,然後是花花,聰聰和笨笨。笨笨爬不上去氣得火冒三丈。

  第四場比賽開始了,比的是畫畫。畫的最棒的是花花,然後是拉拉和笨笨。聰聰是色盲根本不會畫。

  比賽結果出來了,大家都打了平手。這是為什麼呢?因為大家有優點也有缺點,所以打成了平手,從此以後獸中再也沒有國王,大家都和平相處。

最後一段沒有把文章的寓意講清楚,是個缺陷,其餘的文章都寫地很好!

回目錄

誰的本領大作文700字

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森林裡要舉行跑步比賽了。 

  參加比賽的選手有小兔 ,小鹿, 小狗。比賽開始了,小兔遙遙領先,小鹿和小狗都緊追不捨。啦啦隊拚命呼喊着小兔加油,小兔加油!最終還是小兔贏了。小兔心裡很得意。小兔準備。請大家晚上到它家歡慶勝利 

  晚上到了,大家都來到了小兔家裡。小兔說:“我去摘點果子,請大家品嘗。’’夥伴們要和小兔一起去,小兔想我的本領這麼大,不要別人幫忙。它讓大家在家裡等它! 

  小兔來到一個葡萄架前,看到葡萄架上掛着一串串晶瑩剔透的葡萄,攙得直流口水,想:快點摘下來吧!去招待客人。”於是小兔使勁地跳,想摘到葡萄,可是葡萄掛得太高了小兔怎麼也摘不到。小兔悻悻地走掉了。他來到了河邊,看到河中央的蓮藕很多,於是就想去摘,可是蓮藕在河中央小兔又不會游泳,怎麼辦呢?沒辦法小兔只好失望地走掉了。走着走着他又看到了幾棵枝繁葉茂的桃子樹,上面結滿了一隻只豐滿的桃子,小兔想到用桃子招待客人也不錯,就想去摘,可是小兔拼了命地往上跳還是夠不着桃子。小兔好難過哦!突然他想到了他的三個好朋友——長頸鹿,小猴,小青蛙!他想他們能幫助我摘到這些果子。去請他們幫忙吧!小兔趕緊往家裡跑。 

  到了家朋友們看到他空手而歸很是納悶,小兔不好意思地把情況一一告訴了小夥伴並請他們幫忙,朋友們很願意幫助小兔,於是他們就出發了,到了那裡,他們各顯神通,不費吹灰之力就把任務完成了!他們把水果拿到小兔家,大家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晚上到它家歡慶勝利。 

  通過這件事情小兔明白了一個道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都有屬於自己的本領,看一個人的本領不能簡單的從一方面去判斷,而是要從整體去分析,這樣才能把每一件事都做好!
回目錄

誰的本領大作文700字

  在一個美麗、和諧的小村莊里,住着三隻動物:青蛙、兔子和蚯蚓,它們是一群很要好的朋友。

  他們每天都在小村莊里幫人們幹活,才使得小村莊在春天百花盛開,夏天綠樹成蔭,秋天鮮果飄香,冬天冬青常青。可是有一天,他們發生了爭執,青蛙大聲說道:“我的本領最大,我可以給莊稼捉害蟲,為人們服務!”蚯蚓聽了這話,不願意了:“我的本領才是最大的!如果不是我給植物鬆土,哪來的今天的好收成,你又到哪去捉蟲呢?”兔子覺得自己是最有用的,於是就把自己留到了最後說:“你們都別吵了,我的本領才是最大的!如果不是我給人們調整放鬆心情,人們天天一身疲勞,怎麼種田?”“是我!”“是我才對!”“我才是最有用的!”它們你一言,我一語,吵得不可開交,打破了小村莊的安寧。猴子法官聽說了這件事,便和它們說:“你們想知道誰是最有用的,我這有一個辦法,讓你們知道,”大家都豎起耳朵仔細聽,“你們交換工作,青蛙鬆土,蚯蚓為人們放鬆,兔子去捉蟲,一星期以後來這裡集合。”大家聽了都充滿幹勁要一決高下。

  第二天,新的工作開始了,青蛙去鬆土,它笨手笨腳的,不僅沒松好土,還把植物弄壞了,惹得農民伯伯一陣心疼和不滿;蚯蚓去為人們放鬆,但是,卻把怕蛇的人嚇了一大跳;兔子去捉蟲,蟲子沒捉到幾隻,卻幾次掉到水裡,弄得渾身濕淋淋的,攪得魚兒們也不得安寧。

  工作的第二天,它們就不幹了提前來到了猴子法官那。猴子法官說:“怎麼樣,干不下去了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有的能捉蟲,有的很可愛,有的能鬆土.....無論怎樣,大家都對人類有好處,都是人類的好幫手,大家的本領都是最大的!”三隻動物聽了,都開心的笑了,他們知道了這個道理,以後再也不吵架了。在它們的團結互助之下小村莊也越來越繁榮、美好、和諧了。

回目錄

誰的本領大作文400字

  一天,小猴和大象因誰得本領大而爭吵。

  “我會爬樹,你會嗎?”小猴邊說邊爬上身邊的一棵大樹。

  “我會搬木頭,你會嗎?”大象說話間,捲起身旁的木頭移到另一棵樹旁。

  “我的鼻子能噴水。”

  “我能翻跟頭。”

  ……

  小猴和大象越吵越厲害,兩人誰也說不過誰便找啄木鳥幫忙,啄木鳥聽了,說:“你們把河那邊的樹上的一個蘋果摘下來,就知道誰的本領大了。”

  猴子和大象到了河邊,猴子發現自己不會游水,不能過河。正當小猴不知所措時,大象突然走過來說:“我背你過去吧。”小猴立馬爬上它的背,便過了河。到了那棵樹下,小猴馬上爬到樹上摘下了蘋果,給了大象,下了樹,大象又把蘋果給了小猴。它們一起去找啄木鳥,啄木鳥搶先說:“你們知道誰的本領大了嗎?”小猴和大象羞愧的低下了頭不約而同的說:“我們知道了。”

  從此,它們再也沒有因誰得本領大而爭吵了。

  五年級:趙鑫如

回目錄

誰的本領大作文300字

文具討論會——“誰的本領大”開始了,鉛筆、鋼筆、橡皮在一起討論誰的本領大。墨水、削筆器也跑了過來。 

  鋼筆說:“我會教小紅寫字……”話還沒說完,墨水打斷了他的話,說:“什麼?!沒了我,你哪寫得出字來?我的本領大!”  鉛筆小弟說:“小紅一歲的時候,是我教她生字的。我的本領大!”削筆器說:“沒了我,你怎麼辦。我的本領大。”橡皮小妹什麼也沒說,默默地完成自己的任務。 

  過了很長時間,鉛筆鈍了小紅就拿削筆器削,削筆器不給鉛筆削,鉛筆還是鈍的,說:“明天再削,不行的話就丟掉。”  又過了幾天,鋼筆的墨水完了,小紅去吸墨水的時候墨水不給鋼筆。小紅說:“明天再吸,吸不着就丟。” 

  文具盒媽媽說:“孩子們,你們各有各的本領,但誰也離不開別人的幫助,大家應該互相幫助才對!”他的兒子們受到了教育。 

  第二天,小紅再試,全都好了。
回目錄

誰的本領大作文500字

誰的本領大 

  在一個男孩的身上,有鼻子,嘴,眼睛,耳朵,一天它們在比誰的本領大。 

  鼻子說:“主人可是靠我來聞氣味的,如果主人沒有了我,可就聞不到氣味了,所以我的本領最大了。” 

  嘴說:“我的本領才是最大的,主人可是靠我來吃東西的,如果主人沒有了我,就會餓死,你們誰也比不了我。” 

  眼睛氣憤的說:“誰說我的本領不是最大的,主人是靠我來看東西的,再說主人的老師還說愛什麼都要和愛護自己的眼睛一樣,你們配和我比嗎?” 

  耳朵也不高興的說:“什麼叫我們不配和你比,主人如果沒有了我,還能聽到世界上美妙的聲音嗎?你們還是別比了,你們是比不過我的。哈哈!” 

  耳朵、鼻子、眼睛和嘴都說自己的本領最大,它們吵着吵着睡著了,還做了夢,耳朵夢見所有的人都有鼻子、眼睛、嘴,但就是沒有耳朵,它還夢見所有的人都不理它了。鼻子也做了一個夢,夢見別人都以它為尊,每天人們都給它送來吃的、喝的,它變成了皇帝。眼睛和嘴都做了一個夢,眼睛做的夢是它在到處流浪,看到一個人的眼睛瞎了,眼睛就給那個人光明,所以眼睛做了件好事。嘴做的夢是它變成了大人物,其他人都在為它歡呼。它們睡醒了,把自己做的夢給大家說了一遍,大家都沉思了,眼睛發話人說:“我們應該團結在一起,這樣才能給人類帶來幸福,帶來奇迹!”
回目錄

誰的本領大作文300字

  一天,小公雞和小鴨子碰面了,它們都吹噓自己的本領有多大,並爭得面紅耳赤。小公雞說:“我可以做一件事,證明我的本領大。”小鴨子說:“我也可以做一件事,證明我的本領大。”

  它們來到一片草地前,小公雞一看地上有許多蟲子,便吃了起來。小鴨子也想吃,可一隻蟲子也沒有捉到,急的火燒眉毛。小公雞說:“你看,我的本領比你的大。”小鴨子不服氣。

  它們來到一條小河前,小鴨子撲通跳下河,不一會就游到了河對岸。小公雞也撲通跳下河,小公雞差點被急流沖走,幸虧小鴨子把它馱上了對岸。小鴨子說:“你看,我的本領比你大。”小公雞不服氣。

  於是它倆去找貓頭鷹評理,貓頭鷹說:“你們只看到了自己的長處,沒有看到自己的短處,那是不對的。”小公雞和小鴨子聽了,慚愧地低下了頭。

  二年級:羅佳慧

查找更多誰的本領大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