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有很多難以忘記的老師,我們會忘記很多老師,可是,我永遠不會忘記我的好啟蒙老師--楊老師。

  在三年級的時候,我的作文不是很好,老師讓我多看一些作文書,在腦海里增加一些好詞好句。我就大量閱讀書籍,可是,我的作文水平沒有提高,老師告訴我“那麼盲目的閱讀,你的作文水平也不會有多大提高。有句古話說的好,”不動筆墨不讀書。聽了老師的話后,我每次看書,都會記錄下書中的好詞好句。從那以後,我的作文水平得到了提高。老師還經常表揚我呢!我還讓老師經常給我出各種各樣的作文題目,我寫完后,老師還認真的批改,即使我寫的不好,老師使我的作文水平越來越高。

  在寒假的時候,我報了一個作文班,正好是楊老師授課。我接受能力和學習能力很強,沒過多久,就超過了比我年級還高的大哥哥和大姐姐,老師很喜歡我。有一次,我和同班同學鮑建濤玩,騷擾了正在學習的低年級小同學,我以為老師會偏向我這個所謂的好學生,沒想到老師會一視同仁,狠狠的批評了我。我想:我真不應該和鮑建濤打鬧,打擾別的同學學習,我以後不能再這樣了。

  我真要感謝我的好啟蒙老師--楊老師。我在過年的時候就給老師寫了一張賀卡,可是,因為我不知道老師家的地址,所以沒有寄成,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您,我的好啟蒙老師--楊老師!

您正在瀏覽: 難忘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