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老師的笑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老師的笑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又一個教師節即將來臨,在這個教師節來臨之際,我要感謝各位老師,特別是陸老師。她教我們大家讀書、識字,還教我們要做一個有禮貌的孩子,一個懂得怎樣尊敬父母的乖孩子。

  陸老師在上課的時候很嚴肅,讓我們每個人都要遵守課堂紀律。不過如果我們都專心聽講的話,老師就會面帶笑容。在課後,老師也總是露着微笑和我們打招呼。

  到了第二天早晨,又是新的一天。新的一天,就又會有一個笑容滿面的陸老師來上課。每一次第一節課上完,馬上就要上第二節了。第二節課之前,就會有眼保健操。不過第二節課不是陸老師的課了,要由另外一個老師來上。每當眼保健操音樂響起后,她都會到窗口來看看我們,看誰會不好好做操。因為她如果不查看而同學有不認真做的話,那就會被檢查的人給扣分。

  我還要感謝陸老師,因為她讓我做上了小組長,還讓我出黑板報。雖然這樣有點辛苦,除了做作業還要出黑板報,可也能讓我練得一手好字。有時候我也感到有點煩,不過再一想老師的用意,煩惱就一下子全都忘得一乾二淨。

  從現在起,以後在上課的時間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作業盡量少寫錯別字,如果可以,一定讓本子上沒有一個錯別字,讓本子保持一片潔凈。讓我們的陸老師臉上總是寫滿微笑!

您正在瀏覽: 難忘老師的笑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老師的笑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