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斗蛋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斗蛋比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斗 蛋 比 賽 

  六年級四班:張妍迪 

  今天,我們早早的來到學校,因為老師說,要在班上舉行斗蛋比賽,我們可高興了。 

  遊戲的規則是這樣的:我們按抽籤的方式分成兩組,自己商量出場順序,用雞蛋與雞蛋相碰,誰的雞蛋碎了,誰就輸了,如果沒有帶蛋,就當作自動棄權,淪為失敗。 

  我被分到了乙組,決定號出場的順序后,比賽開始了。我是第三位出場的隊員,我的“寶貝兒”上畫的是牛魔王,因為他曾在很多電視劇中出現,連孫悟空都怕他,而且我又是屬牛的,所以我畫他。 

  第一場是有我組的一號隊員與對方的一號隊員PK。我組的一號胸有成竹地走上去,而對方的一號呢?遲遲不肯上來,在大家的催促下,對方的一號才慢吞吞的走上來,看一看他的手裡,什麼也沒有才知道,他的“寶貝兒”忘記在家裡“睡大覺”呢。所以,這場比賽為甲組棄權,我組勝利。 

  第二場,上來了個大傢伙“奧特曼”,我組一號不以為然,更加得意。“你玩了,只有我才最厲害!哼,想贏我,門兒都沒有!”大傢伙的主人說。“你才玩了呢,我要讓你好看。”一聲令下,只聽“咔嚓”一聲,那“奧特曼”把過五關,斬六將的“關羽小子”給打了個粉身碎骨,我組的一號捧着他的“關羽小子”垂頭喪氣地走下了台。 

  第三場,我組的二號隊員上了,只見她眉頭緊鎖,一副緊張的樣子,對方則冷笑了兩聲。比賽開始,我組的二號用她的“冷潤女將軍”用力撞擊,沒想到,“奧特曼”竟把“女將軍”也撞斷了,我組的二號顯得很委屈。 

  該我上了,“牛魔王”VS“奧特曼”,“奧特曼”很厲害,打敗了好幾個對手。我很焦急,到底“牛魔王”又沒有能力保護好我這“鐵扇公主”呢?老牛會不會被打敗?我心裡很着急。上了台,我連話也不敢說。比賽開始了,我拿“牛魔王”用力撞擊,“奧特曼”毫髮無損,我的受了點皮外傷。大家很納悶,一個雞蛋怎麼能撞碎三個而毫髮無損,自己仔細一看,白白的,大大的,原來“奧特曼”是鴨蛋,比賽規定,不能用鴨蛋,只能用雞蛋,所以,“奧特曼”被罰下場。 

  ……笑聲,歡呼聲,嘆氣聲,聲聲不已!這場比賽是在歡生笑語中結束的,我愛這場比賽,愛它給我帶來的無限快樂。它也將是我童年生活中的一件趣事。

您正在瀏覽: 斗蛋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斗蛋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