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姜老師,謝謝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姜老師,謝謝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時五年級剛開學時,一個突如其來的消息在我們班上傳開了,原來要換數學老師了。班裡炸開了鍋,我們都在議論紛紛。這個說:“老師姓什麼?”那個說: 

  “老師是男的還是女的?”還有的說:“也不知道凶不凶。”…… 

  看!那個戴着眼鏡,夾着課本向我們走來的中年人就是我們的新數學老師——姜老師。他1.75的個子,胖胖的身材,臉上總是笑眯眯的,別看他穿戴平常,可是卻是我 

  最欣賞的一位數學老師。 

  兩個星期後,數學第一單元的小測試。測驗下來,我才得了75分,我掩面而泣。下課後,活潑的我本應該出去玩的,可是心情不好怎麼出去玩呢?我只好無精打採的趴在桌上。這時,姜老師走過來了,他輕輕地拍了拍我的頭,說:“張藝瑋,老師相信你不可能考這麼差。只要勤奮,失去的東西總會回來的!去吧,用自己的實踐找回失 

  去的東西。”姜老師的話彷彿是一盞明燈,給我指出了一條光明大道。 

  從此以後,我變得踏實而又勤奮。 

  一轉眼,期中考試來臨了。考場上只有那“沙沙”的寫字聲。我靜下心來,開始攻題,最後答完了,還檢查了三四遍。直到我覺得都對了為止。 

  “張藝瑋,100分!”老師在班裡公布了分數。放學后,我歡呼着,跳躍着,耳邊又響起來老師說過的話。 

  老師的那一句話,如同冬日裡的一杯奶茶,夏日裡的一盒冰淇淋,他的那句話,至今令我回味無窮。 

  春蠶到死絲方盡,我會永遠銘記姜老師對我說的話。姜老師,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姜老師,謝謝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姜老師,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