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紫色的傘,溫暖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色的傘,溫暖的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看着被秋風撫摸的落葉正在飛舞,我腦海里突然浮現出回憶的片段,裡面彷彿一個相冊,多少淚水與歡樂出現了,我尋找着,想找到照片的完整……

  叮—叮—叮—鬧鐘響了,我如往日一樣,起床準備上學。剛走下樓,看見遠處一棵棵茂盛的樹上,聽着幾隻可愛的鳥兒,它們那清脆的鳴叫進入我耳朵,這一切令我心情舒暢,深吸一口氣,頓時神清氣爽。

  正走着,頭上突然滴了幾滴水,我心想:幾滴水而已,這可影響不了我的好心情,興許是誰家晾衣服呢!可後來,我眼前往下滴落的水珠密集起來,我恍然大悟,這哪是水珠,擺明就是雨嘛。這樣糟糕的天氣令我原本晴朗的心情低落了。目前,有兩個問題困擾着我:1如果走房檐下面,會遲到的。2如果走大路會被雨淋濕,感冒了可就不好玩啦。正當我想解決辦法時,一位奶奶把傘遞給了我,那把傘是紫色的,如那位奶奶一樣,給人一種慈祥、溫暖的感覺。原本低落的心,好像從灰色一下子跳躍到了橙色,那種有陽光、有快樂的感覺遍布全身,彷彿天空也為我騰出一片晴朗的天地。“孩子,你那所學校的?”那位奶奶問。”xxx小學。”我告訴她。“下次記得要帶傘,身體沒弄好又耽誤了學習,可不划算了。”等她把我送到學校后,一位同學問我:“你不是說你奶奶去世了嗎,這是誰?!”我對她笑了笑,告訴他:“這也是我奶奶!”我是真心想這麼稱呼她的,不管她答不答應,我覺得她值得我這麼叫。走進學校后,回頭一看,天氣彷彿隨我的心情一樣,慢慢放晴,變得湛藍。她收起那把紫色的傘,走出校門。當時還沒來得及詢問她的名字,她就就這樣悄悄地走了。

  在我的腦海里,終於找到了那些碎片,它們拼湊起來是兩個字——關愛。我耳旁始終回蕩着那位奶奶溫暖的問候,我想說一聲:“謝謝您,奶奶。”

  重慶石橋鋪小學六年級:付俠

您正在瀏覽: 紫色的傘,溫暖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色的傘,溫暖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