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萬能口香糖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能口香糖_2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pp958

魯西西的爸爸皮威剛從美國回來,順便給女兒帶回來了3支美國口香糖。魯西西謝了爸爸,把口香糖揣在兜里,然後回房間了。 

  正當魯西西準備拿一支嘗嘗時,發現了包裝紙上的一行小字:恭喜你獲得了世上獨一無二的萬能口香糖,每支口香糖都能幫你實現一個願望。切記,萬能口香糖不得用於非正當的用途上,否則後果自負。 

  看完后,魯西西笑了笑,認為這只是某個人的惡作劇罷了。然後,自己寫作業去了。 

  第二天放學前,校長大人發布了一則消息:明天早上去郊遊!班內沸騰起來,大家歡呼着互相擊掌。 

  郊遊終於開始了,魯西西和她同學們來到了這次郊遊的重點之一——XX地的大型遊樂場。 

  教師們正在組織自己的學生遊玩這裡的項目之一——摩天輪。魯西西和她的哥哥皮皮魯一起乘坐。 

  正當輪到她和哥哥皮皮魯的覽車到達最處時,意外發生了,整個遊樂場停電了,摩天輪也不轉動了,大部分同學都被困在了上面,有恐高症的魯西西非常着急,她突然想起了那三支口香糖,決定死馬當活馬醫,試一試它是否如包裝紙上說的一樣,是萬能的。便放了一支在嘴裡,一邊嚼一邊祈禱奇迹發生。 

  奇迹真的發生了,她嘴裡的口香糖飛了出去,在覽車裡漂浮着、擴張着,變成了一個很大的泡泡,再由一個大泡泡分解成了許多小泡泡。纜車裡的泡泡越來越多,都快把皮皮魯他們淹沒了。就在這時,大部分泡泡飛出了覽車,每兩個為一組飛入其它覽車,只有兩隻泡泡留在了皮皮魯和魯西西的覽車內。兩隻泡泡繼續地變大、變大,便到把整個覽車擠滿才沒有了動靜。皮皮魯用他的手碰了一下其中的一個泡泡,結果泡泡像吸果凍一樣“咻!”地一下把他吸了進去,已經被吸了進去的皮皮魯還用屁股坐了坐,試試它結實不結實。突然,泡泡載着皮皮魯飛出了覽車,然後朝着地面緩慢下降,最後安全着落。魯西西也緊跟着反應過來,坐上泡泡飛出了覽車,和哥哥一樣安全着落。其它覽車裡的學生按捺不住了,都紛紛飛了出來,老師是最後出來的。大家坐着粉紅色的泡泡在湛藍的天空和潔白的雲的映襯下飄揚着,是多麼優美的一幅畫!“正是有驚無險啊!”校長緊繃著的神經終於鬆了下來,掏出手絹擦了擦被嚇出的冷汗,打心眼兒里感激那些泡泡。而皮皮魯一下車,哦,不,是泡泡,就質問起了妹妹關於口香糖的事兒,魯西西本想自己留着好好用這兩支口香糖的,可被皮皮魯這一問,知道瞞不過他了,便把事情的來龍去脈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哥哥。 

  皮皮魯知道了妹妹擁有萬能口香糖的事兒,興奮地連蹦帶跳,摩拳擦掌,想要好好地用它干一件大事兒,左思右想,決定和魯西西一起去探險,去宇宙探險。 

  說干就干,皮皮魯先把妹妹說通了,然後各自準備了去探險需要的一切物品,計劃在當晚從學校出發。 

  晚上,兄妹倆背着行囊來到學校操場,皮皮魯一邊嚼口香糖一邊許願,“噗”的一聲,口香糖從皮皮魯嘴裡飛了出來,落到地上。 

  一下子變成了一架宇宙飛船,魯西西和皮皮魯跳進飛船,穿上宇航服,才發現他們根本不需要帶什麼行囊,因為裡面應有盡有,專門儲藏食物的儲藏室、廚房、衛生間、兩個卧室、兩個活動室、一個小型遊樂場、兩個微型圖書館、閱覽室……看的皮皮魯兄妹倆眼花繚亂。 

  隨着‘五,四,三,二,一,發射!’的口令,宇宙飛船起飛了,兄妹倆正式開始了他們的宇宙之旅,他們去月球上探望了嫦娥和玉兔,以及玉兔的好朋友—唯一一隻在月球上的地球兔子(在《魯西西總動員》之《上過月球的兔子》中的主人公),還和他們一起用雲做了一座宮殿。魯西西和哥哥去了火星,和火星娃們交換了各自星球上的特產,並向對方介紹了地球上的高科技。兄妹倆還去了B612星球,與小王子一起照顧那株高傲的玫瑰,同他看日出日落,陪他一起聊天,伴他一同玩耍。魯西西、皮皮魯在歡聲笑語中度過了完美的宇宙之旅。 

  第二天晚上,魯西西家被盜,小偷什麼也沒拿,就拿了那剩下的最後一支萬能口香糖。皮皮魯與魯西西急壞了,在房間里不安的來回踱步,他們倒不是為了自己用不着最後一次許願的機會着急,而是擔心如果這支萬能口香糖被使用在幹壞事兒上,那後果將不堪設想。 

  可魯西西他們並不知道。其實,他們的擔心是多餘的,因為包裝紙上有一行很容易被忽視的小字:‘萬能口香糖不適用於不正當的壞事兒上,違者後果自負!’ 

  最後一支萬能口香糖去哪兒了呢? 

  就在皮皮魯和魯西西使用第二支萬能口香糖的同時,學校操場旁的花壇中,蹲着兩個中年人。這兩個人,一個肥嘟嘟的,整個人看上去就像一座用肉堆砌的肉塔,人送外號“肉圓”。另一個則精瘦精瘦的,瘦得就像一根麻桿,所以人送外號“麻桿兒”。這倆人同是一個大型犯罪集團的會員,還都是這幾天在逃的通緝犯。本來他倆只是因為被警察追捕,所以到學校來躲難,卻看見魯西西他們使用萬能口香糖的一幕,眼睛瞪的賊大,“麻桿兒”眼珠一轉,動起了歪念頭。第二天下午就與“肉圓兒”跟着放了學回家的兄妹倆,找到了他們家的具體方位,晚上便乘機偷走了最後一支萬能口香糖。 

  偷了萬能口香糖,“麻桿兒”和“肉圓兒”先商量好了好處的分成,“肉圓兒”把萬能口香糖塞入口中,一邊嚼一邊許願:“帶我們去金銀島吧!”,口香糖從他的口中飛了出來,落到了地上,變為了一條飛毯,“肉圓兒”和 “麻桿兒”立馬跳了上去,飛毯載着他們忽上去……

您正在瀏覽: 萬能口香糖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能口香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