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口香糖的自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口香糖的自述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對於我這價格昂貴的口香糖,當然裝在優雅的包裝里。像木糖醇是我們口香糖的貴族,他們一家人都住在堅硬的塑料宮殿里。像口香糖他們一般都五口一家住在不太結實的紙房子里。像泡泡糖一般都是光棍,只自己一人住在紙房子里。我們的味道非同凡響,深受廣大民眾的喜愛。

  我們的作用多了。有些人的嘴會發臭,這時嚼兩粒口香糖,我們就像空氣清潔劑一樣,散發出自身的香氣,把臭氣擠跑了,就像《笑貓日記》里說的:“地包天愛吃糖蒜,把笑貓熏得不和他玩,結果地包天的女主人給地包天買了口香糖后,笑毛就和地包天一起去翠湖公園……

  我們不僅是除臭能手,還是千變萬化的泡泡。把我們嚼在嘴裡,用柔軟的舌頭,把我們捏成一個球,再壓扁,移到嘴邊使勁一吹就有一個有小變大的空心泡泡了。是紅色的泡泡糖,就吹出紅色的泡泡,綠色的泡泡糖能吹綠色色。聽媽媽講,有一個小女孩,在聖誕節派對上比賽吹泡泡,老師給參賽選手每人一塊大大泡泡糖,小女孩嚼啊嚼,吹了一個最大的泡泡,老師獎勵給她一把很小的玩具提琴。

  我們的味道也是相當不錯的,像淡雅茉莉味就化成一絲紗線進入你的鼻息,頓時,江南的湖就出現在你的腦海里,一隻小舟在湖上漂泊,一個亭亭玉立的女子站在船上,手裡拿着橫笛,又吹起了美麗的曲子《茉莉花》,後面是重重疊疊的山脈,像起了霧似的,籠罩在一片朦朧之中,一朵雪白的茉莉花含苞待放……如果換成清新玫瑰彷彿你戴着一頂慈祥祖母為你編的破草帽,漫步在美麗的玫瑰花園中,那妖嬈的玫瑰花爭先恐後地來享受春天第一縷的陽光。如果又換成了清怡檸檬味呢》一個又大又黃的檸檬擺在你面前,突然如火上爆發一樣,冰涼的檸檬汁噴薄而出,濺在你的臉上,手上,衣服上,一種冰冰涼,透心涼的感覺突發而來。如果是熱帶水果味呢?可愛草莓味呢?美味蘋果味呢?真的動心了吧。保證讓你吃一粒,百感交集,恨不得寫一篇長詩來讚美我呢!

  我們剛產出來,風靡全球呢,為我們做廣告的有周迅,SHE,等。我為我是一粒口香糖而驕傲。

  桃源六年級:吳玉坤

您正在瀏覽: 口香糖的自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口香糖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