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拔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我的牙齒就痛得不得了。來到學校,牙齒的疼痛還沒有停止,繼續厲害起來。我在做作業的時候,牙齒還在痛。

  吃午飯了,我端起飯碗想吃起飯來。可是,我剛吃了一口,牙齒就痛得我不想再吃了。於是,我去問奶奶怎麼辦。奶奶聽了我的問話說:“你的牙還在長,可能是牙齒的寶寶要長出來了,所以你的牙齒就痛了。”我點點頭說:“是呀,醫生是這麼說的。”奶奶又說:“那麼這是不要緊的,你牙齒裡面的舊牙齒就要掉了,然而新的牙齒又要長出來了。”我想:那麼現在看來我得忍一忍了。

  晚上,爸爸回來了,等到爸爸吃好飯我就說:“爸爸,你幫我看看牙齒,我痛得有點受不了了。”爸爸看了一會兒說:“既然壞了,還是拔去算了。”爸爸又看了一會兒,就伸手到我的嘴巴裡面動手拔了起來。我感到一陣劇烈的疼痛,連忙掙脫了爸爸的大手,說:“我不拔了,不拔了!”說完,我伸手去摸了一下牙齒,咦,那牙齒有點兒動了。爸爸看着我說:“孩子,人生中會碰到許多困難,只有戰勝自己才能夠走向將來。這一點疼痛就受不了了,怎麼能夠去戰勝其他的更大的困難呢?”

  接着,爸爸跟我說了一個笑話。我聽了不由得大笑起來,爸爸趁機將手再一次伸到我的嘴巴裡面,一下子就把我的那一顆牙齒給拔了下來。咦,這一次我竟然一點也沒有覺得痛了。只是,牙齒拔掉以後,我出了許多血。我對着鏡子看到自己滿嘴是血的樣子好象見到了一個血盆大口的怪物似的。這一次拔牙,讓我感受到了一次極大的教育。要勇敢,不要害怕!

您正在瀏覽: 拔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