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拔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拔牙

  “真倒霉,牙裡邊又長個黑牙,尖尖的,還磨舌頭。”我悶悶不樂的對媽媽說。媽媽聽見了說:“明天你爺爺來了,讓你爺爺帶你把牙拔了,我得在這照顧店呢。”

  第二天早上九點左右,爺爺到了,媽媽給說了,讓爺爺領着我把牙拔了,爺爺聽了說:“思璐很長時間沒回家了,在家裡的牙科看看吧!反正我也認識那個牙科的醫生。”媽媽答應了。下午三四點的時侯,爺爺就帶着我和妹妹回家了,在路上,我心裡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這個牙真難看,拔了吧!可會不會疼呢?爺爺說打麻醉藥,可打麻醉藥的時侯會不會疼呢?爺爺說他是大人,能堅持住,那就是疼了,哎呀,該怎麼辦呢?當我們趕到家的時侯,醫生已經下班了,爺爺說:“過兩天再來吧!”

  兩天很快過去了,爺爺要帶我去拔牙,我有點緊張說:“明天我就去扶溝了,你把我送到白潭的時侯,把我的牙拔了,然後我自己搭車走好了,這樣還順路。”奶奶在一旁聽了說:“這可使不得呀,如果拔了牙,你在公交車上很疼,也沒人照顧你,我們可放心不下呀,趕緊去吧!”哎,終於逃不過了,到了牙科,我在椅子坐着,醫生讓我張開嘴,看了看說:“沒什麼大礙,只是新牙把老牙頂破了。”然後就準備東西了,她拿了一小塊棉花,上面塗了一些葯,也許是麻醉藥吧!她把那塊小棉花在我這顆牙的旁邊擦了擦,又那了一把像鉗子似的東西,夾住我那顆牙,拔下來了,丟進了垃圾桶,嘿,不疼!她趕緊用一小塊棉花堵住,不讓流血了,並讓我咬着牙,然後就和爺爺說話,他們說的什麼我沒聽清,因為我在在意我的牙,大約過了七八分鐘,我勉強說:“好了嗎?”醫生說:“好了,吐了吧!”

  哎,原來拔牙也不疼,真是嚇死我了!

您正在瀏覽: 拔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