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拔牙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拔 牙 記 

  ---許昌市實驗小學四(七)班 

  晨報0159號小記者

  李馨童 

  俗話說“八歲八,掉狗牙”。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從掉第一顆牙齒到現在已經換了十一顆乳牙了。今天又有一顆虎牙晃動的厲害,大概也想“退休”吧。 

  晚上剛吃過飯,我就頂着嘴裡那顆搖搖欲墜的牙齒對媽媽說,“媽媽,你把我的虎牙拔掉吧,要不新牙會長歪的。”“行,那你去找把尖嘴鉗子,還要用酒精消消毒。”我把東西準備好后,坐到媽媽身邊,張大嘴巴,害怕的看着媽媽。只見媽媽大大咧咧的左手按住我的額頭,右手掂着硬邦邦的鉗子,先輕輕碰了碰牙齒,“晃得真厲害,是該掉了,疼嗎?”我張着嘴嗚嗚啦啦,自己也不知道說的啥。不過我能感覺到媽媽用鉗子尖已經夾到我的牙齒了,心也提到了嗓子眼兒,忽然,只聽媽媽說,“童童,我有點害怕,你還是去找姥爺拔牙吧。”嗨,我的媽呀,您怎麼比我還緊張! 

  於是,我掂着鉗子又去找姥爺來對付我的虎牙,本以為他會愁眉苦臉的拒絕我,讓我到醫院打麻藥,可姥爺一聽我的話就哈哈大笑起來,“這麼小的事你也來找我呀,童童,拔掉你的牙對我是可是小菜一碟!我正要開個拔牙診所呢!你可別怕疼。”我一聽就傻眼了——“姥爺會不會用很大的勁兒?哎呦,那我還要不要拔牙?”於是接下來,姥姥家的洗手間里就不時聽到我的陣陣尖叫聲,過了好大一會兒,我才像“拾炮”似的衝出洗手間,不過手心裡已經攥着那顆可惡的虎牙了。 

  原來,姥爺的前三次“進攻”都沒成功,每次都因為我怕疼停下,到了第四次,我們倆一起下定決心,才終於幹掉這個名副其實的“虎牙”。今天晚上,我就能睡個好覺了! 

  指導老師:宋獻存

您正在瀏覽: 拔牙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