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邊訪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邊訪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走出門,就與海風撞了個滿懷,風中含着那清爽的潮濕的還帶着淡淡的海腥味的氣息。早晨,好涼爽!

  放下煩惱,忘掉不快,帶上高興愉悅的心情,踏着沙灘,獨自去海邊訪問我的朋友。

  大海,是我要拜訪的第一位老朋友。大海你那無邊無際的海水,在陽光下,變成了金光閃閃的海面,浪花像一群歡樂的孩子們在海面上跳動。大海,你有着母親一樣寬大的胸懷,擁抱着我,讓我在你的懷抱里盡情地游水玩耍。

  走進這片大海,魚兒呼喚我的名字,貝殼與我打招呼。茫茫的大海是我的知己,他們迎面送來無邊的清涼。我站在海水裡,靜靜的彷彿自己也是大海中的一份子。我的手成了蒲扇一般的魚鰭,自由自在的划著波浪;雙腳變成了輕薄的魚尾,在水中悠然自得的擺動着。我的嘴巴里吐出一串又一串晶瑩的泡泡,在海面上漂浮。

  這海中的一切,那個不是我的朋友,我熱切的跟他們打招呼:你好,金黃的沙灘!你那按摩師的風範,為人們按摩着腳上的每一個穴位。你好,淘氣的浪花!你在海面上歡蹦亂跳,是邀我與你共舞嗎?你好,可愛的海鷗!你在海面上飛到這兒,飛到那兒,是在覓食嗎?喂,淘氣的小魚!你們在海里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是要我與你們一起玩耍嗎?

  捧起一些海水,我聞到了淡淡的鹹味;捧起一些沙子,在手中翻動,我看到了時光的流逝;捧起一塊碎石,輕輕敲擊,我聽見海浪嘩嘩地迴響。

  不知過了多久,天漸漸的暗了下來。小徑深處傳出幾聲犬吠,屋子裡飄出菜香。我該回家了,我輕輕的揮手,告別海里的朋友,帶回了滿懷的好心情,好記憶,還帶回一路和風。

  六年級:快樂寶貝愛學習

您正在瀏覽: 海邊訪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邊訪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