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園訪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訪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國慶,陽光明媚,秋色宜人,媽媽帶我去公園遊玩。不帶禮物,不邀同伴,只帶着興奮的心情,去訪問我那公園中的朋友。

  剛走出門,我就與小鳥碰了個頭,小鳥嘰嘰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訴說著今天早上的清涼。

  一走進公園的大門,那清澈的湖水便映入了我的眼帘,它是我要訪問的第一個朋友。啊,湖水,你在這裡沉寂了上百年了吧,一艘艘遊船從你身上劃過,你卻沒叫一聲疼,沒喊一聲累,只是淡淡地微笑着,默默地承受着。你是那麼的清,清得可以看到湖底的沙石;你是那麼的靜,靜得幾乎感覺不到你在流動;你是那麼的藍,藍得像一塊晶瑩剔透的水晶鑲嵌在園中。歲月悠悠,時光荏苒,只有你依然如舊。

  離開了湖水,我一蹦一跳的往裡走,來到了一大片碧綠的草地上。啊,小草,你真綠啊,綠得生機勃勃,綠得嬌艷動人,綠得攝人心魄,從你的身上,我感受到了生命的執着,體會到了生命的力量。

  走過草地,我倚靠在一棵大樹下休息,啊,大樹,你像一個慈祥而又充滿愛意的老者,張開你寬大的臂膀,為疲憊的人們送來清涼和安慰;你又像一個堅定而又執着的鋼鐵戰士,挺起你堅硬的腰板,為失意的人們遮風擋雨。一瞬間,我彷彿也變成了一棵樹,屹立在風中,挺拔不屈,挺立在陽光下,為人們撐起巨傘……

  走進公園深處,我又碰到了許多老朋友:喂,鳥兒,你在說什麼呢?是在討論大自然的奇妙之處吧;喂,假山,你撐起的巨傘,是在為人們服務吧?喂,路燈,你彎着腰,是謙虛的表現吧?喂,花兒,你努力的綻放,是要點綴這個美麗的世界嗎?

  天色漸晚,太陽公公羞澀的藏起了半邊臉,我也該回家了,我輕輕的揮揮手,告別園中的朋友,帶回了整天的好心情。

  山西太原杏花嶺區柏楊樹街小學六年級:王璐兒

您正在瀏覽: 公園訪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訪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