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我為你驕傲{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我為你驕傲{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驕傲?大家可能都認為這是個碰不得的詞語,"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這句話深深的刻畫在我們的心中,但是有一種驕傲是為了我們祖國而驕傲。我們應該為祖國驕傲。 

  昔日,中國是個落後的國家。悲壯的甲午海戰,火燒圓明園,黃浦江畔那“華人與狗不得入內”的招牌,我們怎能忘記?可中國人不甘落後,都有着堅強的毅志,堅定的決心,面對外國列強的野蠻行徑,中國人民進行了不屈不撓的鬥爭,一百多年來中華兒女前仆後繼,不怕犧牲,英勇反抗外來侵略者。“八一南昌起義”寫出了中華人民頑抗外國侵略者;“二千五百里長征”讀出了中華兒女為國為民;“五一二大地震”看出了炎黃子孫團結一心,眾志成城…… 

  而今天,中國人民站起來了!神州七號載人航天飛行獲得圓滿成功,使中國人幾千年的飛天夢想終成現實,中國成為世界上第三個將人類送入太空的國家。這不僅讓我們看到了祖國在偉大建設實踐進程中取得的重大突破,也讓我們信心倍增,看到了祖國的經濟實力,科技實力,國防實力和民族凝聚力的日新月異! 

  我愛我的祖國,這種愛是沒有任何理由,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改變它。

您正在瀏覽: 祖國,我為你驕傲{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我為你驕傲{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