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奧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奧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已是2008年了。奧運會的聖火在它的故鄉熄滅,又將在神秘的東方燃起,這又是一次四年的期盼,人類歷史上的一次飛躍。從奧林匹亞到萬里長城,從浪漫的雅典到神奇的北京,一切盡在不言之中。 

  2008年8月8日晚上8:00,奧運在北京揭開了她神秘的面紗。在一聲聲禮炮聲中,在北京運動會場——鳥巢開幕了。 

  奧運是近百年來每一個炎黃子孫所期待的,現在終於聽見奧運的步伐一步步向我們走來。 

  晚上,鳥巢坐滿了人,一個個節目過後,就是各國各地的運動員入場。鮮艷的衣服在鳥巢格外顯眼,最後一個就是我們中國。舉旗手是我國“東方小巨人”——姚明,他驕傲的舉着五星紅旗,身後跟的是汶川的小英雄。 

  大約12:00多國家總理胡景濤宣布:“中國奧林匹克運動會現在開始!”全場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奧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