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奧運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奧運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奧運會 

“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全世界都盼望着奧運會開幕式。頓時,“鳥巢”上空出現了一幅美景:美麗的燈光和耀眼的煙火,天空出現了29個腳印,一步一步地向前走去。各民族的孩子們手拿五星紅旗。咦,是誰在唱歌?噢,原來是個小女孩。 

突然,場地上出現一幅畫,畫上有着奧運五環,五環慢慢升起,又出現了一個大球,許多人在上面走着。 

該隊員入場了,第一個是希臘國家,當我們中國隊進場時,大家都非常興奮。本次一共有205個國家參賽。 

最後,胡錦濤爺爺宣布奧運會正式開幕。第一位火炬手接過祥雲火炬,傳遞了下去。 

終於,到了最後一位體操“王子”李寧。李寧飛了起來,用一根粗棍點燃了最大的祥雲火炬。 

全世界都在歡呼着,歡慶着北京的奧運會!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奧運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