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開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開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奧運會終於開幕了!我懷着激動的心情坐在電視前等待.我相信,華夏兒女在此時此刻心情一定很激動. 

  雖然我不能在"鳥巢"現場觀看開幕式,但我是一名華夏兒女,我要為奧運加油,為中國加油,為運動員加油! 

  8點,終於來了!這時候奧運整向中國走來,奧運整向北京走來,正向我們走來!來嘍!奧運來了!萬眾歡騰,北京歡騰!

  精彩的表演過後,運動員入場了.幾內亞,美國,英國,巴西,澳大利亞......最辛苦的是志願人員和啦啦隊了.啦啦隊員要從運動員入場這2個小時里不斷的喊口號,做動作.志願者要指揮觀眾做動作.2個小時里,他們不停工作,真辛苦. 

  贊比亞走完了,中國隊員出場了!旗手姚明挺直了腰板,高擎着國旗入場.這時,全場人員歡呼着歡迎中國運動員入場!運動員們有的錄像,有的歡呼,也有的向大家招手...... 

  運動員都入場了,接着升奧林匹克旗.同樣是全體豎立,莊重的氣氛感染了在場的每一個人.緊接着,火炬手許海峰出場.經過9名火炬手的傳遞,李寧點燃了火炬,鋼絲把他吊上了鳥巢頂圈,他舉着火炬繞着場里”跑"了一圈,點燃了北京聖火盆!觀眾們都歡呼起來,煙花劃破了夜空,歡呼聲蓋過了煙火聲...... 

萬眾歡騰

  , 喜迎奧運!

您正在瀏覽: 奧運開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開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