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獃獃精靈》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獃獃精靈》觀后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獃獃精靈》這個名字讓人聽着都會認為這是一部十分好看並有趣的電影。果然它的確十分有趣、好看、並且還十分離奇。 

  《獃獃精靈》描述了一隻在古堡住了五百多年的調皮精靈灰布,五百年前在城堡內和一群賭徒玩撲克牌,因為耍老千和這些人結下樑子,還遭到雷劈懲罰,變成了城堡的精靈。五百年後,古堡的新繼承人朱利安國王為了向琳歐娜女爵求婚,特地到這個城堡來,打算在此舉行婚禮,從而名正言順的將城堡歸於自己名下。但精靈卻處處與國王找茬,在舞會上嚴重的破壞了他的形象,並且由於他過於奢侈而導致自己破產,最後由於無奈只好幫助精靈,繼而讓精靈找出藏在古堡中,唯有精靈才能打開的寶藏,但在這途中他卻鬧出了一連串的笑話,最後還和自己最討厭的人成為了好朋友,而王后最終還是屬於善良的人。 

  這部影片一點沒有恐怖的味道,是超極喜劇的一部片子,許布太可愛了,唯一有鬧鬼執照的鬼,這年頭咋什麼新花樣都被導演想到了呢,這個執照那個執照的,居然還鬧出了鬧鬼執照。不得不佩服他的構思,絕對有創意啊。 

  我想這個許布一定用特技了吧,雖然按人的原型,但絕對比真人要可愛一些。林歐娜也演的太好了,太像一個十足的壞人,還是她的女朴也就是朱利安的王妃到是更漂亮,而且有那種乾淨樸素的美,最後有情人能終成眷屬還是讓人很羨慕,祝福他們的。 

  這部片子突破了以往幽靈的恐怖,當然想演出恐怖也是很容易的,不過許布就是那麼個恐怖的鬼,最後才能贏得大家的喜歡,留下來繼續他的鬧鬼生涯。 

  我覺得不僅大人可以看,小朋友也可以看看,值得一看的片子。

您正在瀏覽: 《獃獃精靈》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獃獃精靈》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