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你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的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的愛如冬日裡的陽光,溫暖了我的心房;你的愛如雨後的彩虹,讓我看到了希望;你的愛如一把把巨傘,為我的未來撐起一片晴空……

  一個星期天,鬧鐘已經響了,可我卻無動於衷,這時媽媽走了過來,拍了拍我的小屁股,親昵的說;“小寶貝,快起來,太陽都曬屁股了! ”“不嘛!不嘛!人家還要再睡一會兒嘛! ”我死死地賴在床上,怎麼也不肯起來。“快起來,不然我就不管你了! ”媽媽咬牙切齒地說,沒辦法,我被媽媽從溫暖的被窩中抽了出來。 

  沒睡醒的我心情很不好,我獃獃地坐在餐桌旁,而媽媽還在一旁不停地嘮叨着“洗臉、刷牙、吃飯、上輔導班…… ”“你有完沒完?一天到晚又讓我學這個又讓我學那個,連個懶覺也不讓人睡!”我壓抑已久的怒火終於噴發了,媽媽愣住了,像一尊雕像,“我討厭你這個壞媽媽! ”我大聲地吼道。媽媽還是一動不動地立在那裡。 

  我拎起書包,頭也不回地走了,只拋下一扇冰冷的鐵門。我昂首挺胸地走在大街上心想:哼,媽媽一定會來想我道歉的……可是,明明是我不對,媽媽該多傷心呀 …… 得回去給她道歉 …… 不行不行,人要臉,樹要皮。說什麼也不能低頭!於是我便向××外語走去。 

  六月的天像孩子的臉——說變就變。剛才還是晴空萬里現在卻下起了傾盆大雨。怎麼辦?怎麼辦?下那麼大的雨,可我偏偏又和媽媽吵架了,誰來接我呢?一上午我都在無限的後悔中度過,什麼也沒學進去。 

  放學了,同學們都被家長接走了,當我準備“沖 ”的時候,從雨幕中走來一個熟悉的身影,越來越近,越來越清晰,我看清了,是媽媽!我一下子撲進媽媽的懷抱,哭出了聲。“我還以為你生氣,不來了呢。 ”“傻孩子,媽媽怎麼會生你的氣呢? ” 

  媽媽,謝謝你的愛……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