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激動的一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激動的一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最激動的一刻 

  終於到奧運開幕的最後幾秒了,我們一家人坐在電視機前目不轉睛地盯着電視屏幕,心裡一起和電視機倒計時“5.4.3.2.1”奧運會開始了! 

  隨着最後這一秒的逝去頓時,各色的焰火圍繞鳥巢上空噴發,變幻出了各種圖案,最後又變成雄壯的奧運五環在空中閃閃發光. 

  美麗的煙花令我回味無窮,接下來的壯觀場面更令我為之驚嘆.那場面波瀾壯闊,那氣勢連綿不絕......節目表演完了之後,二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的運動員和教練員陸續入場,走在最後的是我們的中國代表隊,1099位運動員和教練員組成的長長地隊伍,恰似一條“東方之龍”出現在鳥巢之中,頓時場內沸騰了,叫喊聲,歡呼聲此起彼伏...... 

  一會兒過後,我們期盼以久的翔雲火炬終於進入了會場,當傳遞到李寧手上時,就只見他騰空而起在空中奔跑起來,翻開了歷史的畫卷.我的心起伏不定,心潮澎湃激動不已.我在心中喊着:中國,我為你驕傲! 

  我盼望着,我們的奧運健兒賽出風格,賽出成績,拿到金牌第一!!!

您正在瀏覽: 最激動的一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激動的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