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雪公主(續寫大結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雪公主(續寫大結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安魯絲生日的下午—— 

 “王子哥哥,今天晚上的生日派對準備以化裝為主題。歡迎你參加!”安魯絲突然跑到正坐在花園的凳子上休息的王子說。 

 “哦。”王子覺得有些奇怪,本來就已經通知的了,怎麼還通知啊?(作者:其實安魯絲是想用這借口來見王子。) 

  “嘻嘻~”蹦蹦跳跳地跑回去。 

 當天晚上—— 

 “祝安魯絲生日快樂!~”所有在場的人歡呼。 

 “謝謝你們!”安魯絲開心地回答。 

 “哈哈,謝謝大家的到來,現在請盡情的品嘗我們為大家準備的食物吧!”沙娜國國王耍出了國王的風範。 

  我介紹一下一些人的造型:王子:打扮成一匹白馬,所謂“白馬王子”;白雪公主:打扮成玫瑰仙女,差不多全身都是玫瑰的裝飾;小矮人們:全部都裝成了字體,就是“祝、你、生、日、快、樂、啊”(作者:這些服飾的設計都是小矮人想出來的。) 

  安魯絲今天晚上的服飾是一棵樹,很茂盛的樹。在沙娜國,樹是象徵著幸福、美麗。 

  派對剛到了一半—— 

 “哄隆隆——”天突然下起傾盆大雨。正在花園吃得開心、玩得快樂的大家都成了熱鍋上的螞蟻了。 

  “大家都到王宮避雨去了!”國王發出了命令。 

  “白雪,你沒事吧?”白雪公主突然昏倒了,王子趕忙扶着她,把她送進了王宮裡。 

  第二天早上—— 

 “白雪,你醒醒!”王子既擔心又高興地說。 

 “額,我怎麼了?”白雪終於醒過來了。 

 “你知道昨天晚上嗎?阿發說的那些話!?”王子看樣子很激動,到底發生什麼事? 

 “不知道。” 

 “他、他說、說你懷孕了!” 

 “哈哈!白雪,你醒了?我們要當外公外婆了!”國王跑進來高興地說。 

 “真的!?”白雪公主也很激動,“對了,安魯絲他們呢?” 

 “他們昨天晚上連夜走了,說是要參加一個盛大的婚禮。”王子說。 

 “呵呵!我們當上了爸爸媽媽咯!”王子說著把床上的白雪公主抱起來轉了一圈。 

 “喂,小心點,我的孫子啦!” 

 (全劇終)

您正在瀏覽: 白雪公主(續寫大結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雪公主(續寫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