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白雪公主續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雪公主續寫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士兵們只好先跟白雪公主回王宮了。到王宮后,白雪公主看到王子正在四處找她,就告訴王子她就是白雪公主,起初王子也不相信她就是白雪公主,可等他看到白雪公主脖子上的項鏈之後,也是有點半信半疑,就讓她先住在王宮裡。王子開始考驗她。可白雪公主卻一點兒也不知道。

  一天,白雪公主和王子一起去打獵,突然,一支箭朝王子飛來,白雪公主一點兒也不猶豫,直接就到王子面前為他擋住了那支箭,幸好,箭從白雪公主的肩膀上擦了過去。王子把這一切看在眼裡,因為這是在考驗她。

  在王宮裡,一位王子的貼身侍衛受傷了,這也是王子對白雪公主的考驗,白雪公主非常善良,要是她給侍衛包紮了的話,那就是她了。白雪公主果然拿來葯和繃帶,給侍衛認真的包紮了傷口。王子看她會給侍衛包紮,認定了她就是白雪公主。沒等白雪公主給侍衛包紮完,王子拿着她的手說:“白雪公主,我終於找到你了!剛才只是我對你的考驗,其實他並沒有受傷!”白雪公主激動地流下了眼淚,告訴王子說:“是王后新研製的毒藥,把我的容貌和她的容貌換了。”說完就一頭扎進王子的懷抱。王子對白雪公主說:“別擔心,儘管你變成這樣,我也不會嫌棄你的。”“可……可是,百姓們……”沒等白雪公主說完,王子當著她的面宣布了一條公告:白雪公主因王后的毒藥而和王后換了容貌,請大家認清白雪公主脖子上的項鏈。這時候,王后那邊,她變成白雪公主的容貌,到處破壞,損害白雪公主的形象,當看到這條公告的時候,心裡慌了,她坎坷不安的走在大街上。突然,一位農夫看到了王后,見她脖子上沒有珍珠項鏈,就大聲的對大家說:“大家快看呀,她就是讓我們敬愛的公主喝下毒藥的王后呀,大家快砸她呀!”說完他就拿起一把菜籃里的白菜,朝王后扔過去,街上的人越來越多,他們都向王后扔東西。王后再也忍受不住了,就逃到森林裡不敢露頭。

  白雪公主根據向百姓們的打聽,才得知自己的繼母在森林裡躲着,白雪公主很善良,雖然王后對她百般折磨,但是她還是不捨得,於是,她和王子帶着幾位士兵到了王后現在的住處,白雪公主看到王后現在的處境,便可憐她,她把一隻手伸到王後面前,對她說:“走吧,回王宮去吧。”王后顫顫巍巍的說:“你……你竟然那麼善良,我卻還要你的命……我錯了,我變漂亮了也不會得到尊重。”白雪公主語重心長的對她說:“得到尊重不是看外表,而是內心。”王后激動得流下了眼淚,摟住白雪公主,都哭了。忽然,她們倆的身體發出了金光,毒藥解除了!

  五年級:星帝

您正在瀏覽: 白雪公主續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雪公主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