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雪公主(續寫4)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雪公主(續寫4)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天啊!怎麼會這樣的?”小矮人們大叫。原來,本來被裝飾得很浪漫的皇宮竟然恢復了原狀,等於白忙了一場。 

 “怎麼了?”公主問。 

 “555……公主……本來,我們已經把皇宮裝飾的很浪漫,然後送給你當是生日禮物,雖然只是一時之樂,日後會換的,可還是希望公主你開心。但是,現在竟然恢復了本來的面貌,所以,公主,對不起,我們沒有生日禮物送你了……” 

 “哎喲喲,就只是這個而已啊!沒關係的,你們有這個心意我已經很滿足的了,謝謝你們!”公主安慰地說。 

 “啊?你們回來啦?”只見國王和王后微笑着從大門進來,“呵呵,剛才你們知不知道?我們看見了皇宮被裝飾得好浪漫啊!可是呢?我們這裡準備有貴賓來,所以我們只好把所有的東西都吩咐人拆了。這到底是誰裝飾的呢?” 

 “哦,原來是父王你們……唉~這是小矮人們送給白雪的生日禮物啊!先不說這些了,是什麼貴賓來了?”王子說。 

 “小矮人們,不好意思啊!~”王后先道歉接著說,“是沙娜國的國王和公主。本來沙娜國的公主安魯絲是要嫁給我們王子的,可是呢,你們最後……他們這次是來祝賀你們的,因為你們結婚的那天沒有來。可能會在這裡住幾天”王后說的一清二楚。 

“啦啦……”外面傳來了音樂的聲音。 

“啊!是他們來了,你們聽着,開門迎客!”一聲令下,宮裡的僕人都排好一條隊伍,圍在路的兩邊,打開王門,歡迎客人的到來。 

“哈哈!阿里國王還好吧?”沙娜國的國王張開手臂迎抱國王說。 

“恩,好,好久沒見了。”國王也抱了抱老朋友。 

“這為就是安魯絲,我的女兒。”沙娜國王向大家介紹他身旁的那位美麗的女孩子。她比白雪公主可愛,但沒有白雪公主那麼有氣質。她身穿淡藍色的公主裙,扎着兩條辮子,雖然已經有23歲了,可還是很好看。 

“哦,這就是令千金了,好不錯啊!” 

“叔叔,你好~”天啊!她的聲音是那麼的甜哦。 

“王子哥哥,你好~王妃姐姐,你好!你們一定是小矮人叔叔們吧?你們好啊!我在我們國家的時候也聽說過你們的事情了。”打招呼向白雪公主打的時候的語氣有些不對勁,可是單純的白雪依然和王子、小矮人們一樣,友好地向她問好。 

“呵呵,她真的很討人喜愛。王子那麼英俊啦?王子也陪她玩玩吧!”沙娜國王根本沒有注意到白雪,好象是故意的。 

“恩~王子哥哥,我好悶啊!和我去玩。”說著就攬着王子的手,向花園走去。白雪不跟去了,她要在這裡招呼客人。 

 (待續)

您正在瀏覽: 白雪公主(續寫4)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雪公主(續寫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