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雪公主》續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雪公主》續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白雪公主並不是和王子幸福的生活在一起,而他們生活不久后,就開始一些無聊的談話,無聊的行為,無聊的……

  “老婆,你說我們的這座宮殿要不要換一個?”王子用手捧着臉說。

  “換什麼換,你整天就想着這些,煩不煩。我說呢,就買一隻寵物,啊……再買一些化妝品,多買幾件漂亮衣服,買……”公主幸福地眯着眼說道。

  “還說呢,你一下就要買這麼多,我才買一樣哩!”王子不服地說。

  “換座宮殿不用錢呀?就買一座宮殿,都比我買的那些多幾萬倍呢!”

  晚上睡覺,白雪公主睡不着,就開始數羊。“一隻,兩隻,三隻,四隻……”

  “呼嚕——呼嚕”

  “吵死啦,你打呼嚕聲怎麼這麼大呀?吵得我數羊都數亂了,從49直接跳到80去了”公主生氣地說。

  “哎呦喂!我的耳朵。你的手勁怎麼那麼大,能不能輕點呀!”

  “要不是你呼嚕聲那麼大,我會揪你嗎!”

  “呼嚕——呼嚕”王子又睡著了。

  “我叫你睡”公主火冒三丈,一點沒有淑女的樣子,就像一隻暴跳如雷的老虎。

  轟,宮殿一聲巨響!

  “我的天吶!我明天就逃走,你晚上不但不讓我睡覺,還虐待我,沒法活了,這年頭,做王子真難啊!”

  “我叫你再嚷嚷!”

  ……

  宮殿沒聲音了,一切又恢復了平靜。

  哎,無聊的談話,無聊的行為,就是太無聊了,王子和公主整天生活在無聊之中。

  淮河路小學六年級 曹慧越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白雪公主》續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雪公主》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