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5月12日4時,在四川汶川發生了8.0級大地震,這時可能你們還聆聽着老師講課,可是,天災總是在人們不注意的情況下發生的,地震扭動着他粗暴的靈魂,把你們四川這片美麗的土地撕裂了。頃刻間,天崩地裂,傷亡慘重!那一刻,多少孩子的生命危在旦夕......那一刻,多少稚嫩的生命受到威脅....這一刻,我們的心緊緊連在一起! 

  孩子,別哭!別向困難屈服!你們是堅強的,是永遠也打不倒的!我堅信着!雖然你們失去了可愛的學校,失去了親愛的家人!但是你還有我們!學校沒了,政府幫你們重建。爸媽沒了,許多人爭着做你們的父母!天災無情,人有情。我相信你們一定能很快恢復以前的生活的!我們學校也組織了捐款活動,我也捐出了我的零花錢,雖然不多,但是也能表示我的一點小小的心意!俗話說:“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國在這次地震中就得到了來自世界各地捐來的錢,總數超過73億元呢!世界各國的人民都在關注着你們,希望你們早日恢復健康,重建家園!雖然我們不曾謀面,雖然我們素不相識,但是我們的心是連在一起的!相信我們的明天會更美好! 

  祝: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一個關心你們的人:寶兒 

  2008年6月24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