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地震災區小朋友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地震災區小朋友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小朋友: 

  您們好!四川汶川大地震發生的那天起到今天,已經一個月有多了,在地震死亡的人數數以萬計,受傷、失蹤的人數也是數以萬計。5月12日下午2點28分,就在這刻開始,四川省的汶川、綿竹、北川等地方的人民的信就沉浸在失去家人、失去朋友的巨大悲痛仲。那時候,我們正在玩耍、嬉戲,你們卻在痛苦流淚。啊!當我們聽到這可怕的消息后,掛在臉上的笑容,立刻像被人拉了下來一樣。從那時候開始,我們就一直關注這災區的情況。這不能怪誰,這是一場天災。雖然你們的家園倒塌了,學校變成了廢墟,但你們後有我們,你們還有中國。雖然四川省多處地方倒塌了,但中國不會倒塌。就像溫總理多那個失去了父母的女孩說:“政府管你們住,管你們學習......”這句話說得對,雖然你們失去了親人,但你們還有中國人,中國人就是你們的親人! 

  當電視台播出那一幕幕感人的場面,總有一陣心酸的感覺湧上心頭,總想哭上一頓,但我們不能哭,一定不能哭,我們要堅強。要堅信:四川,不會倒下來,我們心連着心,同心協力得重建起四川,讓人們次看到繁華的四川。 

  現在,我們從電視里看到了一些小英雄,他們不但救回了自己的生命,而且幫助了老師、同學,挽回生命。我覺得他們很偉大,對比起我們,我們真的非常慚愧。 

  我們同舟共濟、眾志成城,重建美麗的四川! 

  祝 

  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你的同胞 

  2008.6.13

您正在瀏覽: 給地震災區小朋友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地震災區小朋友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