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啊!我的老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啊!我的老家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家在冗八,那裡群山環抱,有一棵千年老樹守衛着這個小山莊。山上常有一群小猴子在樹上跳來跳去,樹上的小鳥歡叫着,真是個風景優美的地方。

  這次,我們不是去掛清,也不是去亮燈,而是去栽金銀花。本來我是不想去的,但是我以為弟弟也要去的,可後來他沒去,我心想:“我去找誰玩呢!早知就不來了,咳!都快到了還是去看看老家的風景吧!”

  到了老家,我們先來到我的幺叔家,他家養了十多頭小豬。我們一到他家就受到熱情的款待。過了一會兒,就要開始工作了-去栽金銀花。我們先來到我家的地里先做好準備工作,然後栽種。

  幺叔左手拉着小弟弟,右手拉着長長的水管,還真是有點麻煩啊!姑爹在一旁默默地整理秧苗,其他人都在一旁準備幹活,但不包括我,因為我早在地里玩耍了。

  到了中午,我終於玩得無聊了,就在石頭上坐着叫回家。爸爸聽到了就過來說:“我帶你去找八月瓜,這種東西味道好極了。”聽了“八月瓜”這個名字我好奇極了,就馬上站了起來,這到底是什麼味道呢?不過一會我們就來到了一個大樹林里,這時我睜大了眼睛,在周圍尋找像小果子一樣的東西-因為我不曉得八月瓜是啥玩意。不過一會兒我和爸爸就上了山,還是爸爸的眼力好,一下子就找到了一個,我不服氣地說:“只是帶個眼鏡罷了,沒啥可神氣的,八月瓜在哪?”爸爸指給我看,只見樹上的一棵藤上面長着好幾個八月瓜,爸爸說:“沒成熟的八月瓜顏色是青的,成熟的八月瓜顏色是紫的,它的殼會自動張開,露出誘人的果肉。”爸爸摘了幾個遞給我說:“快吃吧!”我馬上就吃了,味道很香甜,我越吃越想吃,但是我還是把兩個留給爸爸。我們走呀走呀,鑽進了我家地邊的小樹林,走近一看,我的爸爸好像小孩一樣大叫一聲:“哇!好多的八月瓜呀!”我們在那個小樹林收穫很大。我們身上都裝滿了八月瓜,只好回到了地里,我把我和爸爸的勞動果實分給了大家,我和爸爸都覺得很高興。

  太陽快下山了,我和爸爸依依不捨的離開了老家,我還在回味着八月瓜的香甜,我回頭望望老家的風光,情不自禁地說:“難忘啊!我的老家!”

  貴州省冊亨縣冗度鎮冗度小學六年級 李松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難忘啊!我的老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啊!我的老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