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一天真難忘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天真難忘啊!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一個陰天!我獨自坐在窗前,心裡很不是滋味。因為我早上和姨媽吵了一架。今天姨媽帶着小侄女到我家來玩,我正在做作業,小侄女跑進屋來就故意把我的墨水瓶弄倒了,墨水灑了一地,她還笑着,我滿肚子的氣憤爆發出來了:“你幹什麼?沒看到我在做作業嗎?你故意來搗亂的吧!”這時姨媽走進來就說了我:“你一天玩世不恭,做作業沒做好就衝著她發脾氣呀?真不知道你一天怎麼得了?一看就是個沒出息的!”我頓時怒火衝天!就嘰嘰呱呱吵起來了。爸爸媽媽這時走了過來,還說我不對!我當時就忍無可忍,與他們大吵一架,吵完后。感覺舒服多了!但是後來一想起這件事來!我就氣不打一處來!誰能幫我解決啊?

  初一:一知誰

您正在瀏覽: 這一天真難忘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天真難忘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