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的人都擁有一片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人都擁有一片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我看到那一枝枝傲霜鬥雪的梅花時,我心中充滿油然而生的敬畏。當我遇到困難時,我仍舊百折不撓,勇往直前,當我遭遇失敗時,我堅信“失敗乃成功之母”;當我遭遇人生屢屢挫敗時,我依然不會向命運低頭,那是因為我心中一直擁有那一片純潔的雲。

  有人問:“一片雲是什麼?是家、是信念、是快樂、是幸福……”不,這些都不是,都不是正確答案。那是什麼?這個問題有人輕鬆解答,那是因為他擁有一片雲;有人絞盡腦汁,不知如何答起,那是因為他對自己的失敗從未在意。

  面對失敗,有人痛哭流涕,卻沒找出失敗的根源;有人一笑而過,對失敗毫不在意;有人對着書本發泄,卻從未想過為何失敗;有人自嘲、自罵,卻依然對失敗無法理解;有人愁眉苦臉,卻對失敗做着自我理解,堅定信念,從而展翅飛翔,擁有一切榮譽與成功。哭過了,笑過了,該重新理解失敗的意義。記得有人說過:“不要追求完美,因為你永遠也追不到它。”對,一個人不可能永遠成功,永遠做第一,永遠不可能十全十美;你只要努力的、認真的哪怕一件事,也是莫大的成功。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連心中的雲都不再擁有,那麼你就向無頭蒼蠅一樣,到處亂轉。

……

  成功,因為有那片純潔的雲—夢想,只要你還有夢想,那麼成功離你不遠!

  六年級:沫瀟怡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人都擁有一片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人都擁有一片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