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別羨那一片雲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羨那一片雲彩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柳影橫斜,搖曳在一湖碧水邊,望一片潔白,遊戲湖色清瑩。——題記 

  我們是人,站在地上,天上飄的,是潔白的雲彩。古往今來,雲彩都那麼高高在上的俯視着人們,人們又仰望着那無憂的純潔。一直看着,看着那雲彩在天空中自在的遊動,似乎天地間,沒有什麼可以打擾到它的清靜。它,永遠都那麼淡然!只要一陣小風輕輕地吹過,即使是偌大的地球,它也能暢通無阻的游賞個痛快。那種沒有束縛的輕鬆,是人類的追求,是憂愁中的一劑良藥。人們羨慕着那一片雲彩。 

  其實,你不必羨那一片雲彩,我們也擁有自己的人生主調。風吹過時,雲彩只能跟着風走,而我們卻能選擇我們自己的路,不必聽從誰,只需憑着一顆本心,走自己該走的路。靠着一股永不放棄的勁,你又敢說你走不完整個地地球,不會比那一片雲彩走得遠。要知道,你若肯揚一分不服輸、肯拼搏的執着,成功也終是會有的。 

  沒有什麼是永遠的無憂,淡漠的雲彩,也會有人情味的時候。路徑乾渴的土地時,它會為那乾裂的老人心酸,落下難過的淚水;太陽西下時,它為自己披一身的綵衣,去華美半片天際,退去人一身的倦怠,為心靈築一座和諧的小屋;當陽光在天際消盡時,為自己抹上濃濃的墨色,撐起一片天空,讓小孩、大人、老人能在一片寧靜的天幕下,暖暖的休恬。 

  雲彩擁有溫柔的性格,會哭,也會笑。她也是有感情的存在,所以,別羨那一片雲彩。它不是神一樣的存在,他不只是用悲憫的目光注視着人間,他也是一個人,擁有七情六慾,卻和我們形態不同的人。我們別去羨慕雲彩,而應該以他為榜樣,,竭自己所能盡的力,用雙手去握住需要幫助的同伴,這才是我們能做的,和雲彩一起奉獻於這片天地。 

  那一片雲彩悠悠,遊盪在山川秀水間,瀟洒自由多情的他,總在別人最需要自己的時候奉獻上自己,但別羨那一片雲彩,我們擁有活力與拼搏,只要那顆奮鬥的心與熱情的勁不滅,我們的天更廣、更闊。

您正在瀏覽: 別羨那一片雲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羨那一片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