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個小小交易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個小小交易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4月9日,星期五,初春的陽光灑滿大地。今天,我們要參加大隊部舉辦的“交易會”活動。 

  同學們一早起來就勁頭十足,有的想當售貨員,有的則要扮顧客;有的希望自己的書全部賣出,而有的則願意買到一本好書。六(3)班還別出心裁的用海報的形式在學校做起了廣告,這無疑被了我們班的“商品”市場一個沉重的打擊。 

  我們盼着,等着。下午第二節課的鈴聲一響,我們像出籠的小鳥一般奔向樓下,手裡搬着的桌子也一下子輕了許多。我有幸代表我們組當售貨員。我一進到場地,就沒閑着,先登記好書名和單價,再和我們組的同學把書擺在桌子上。畢竟是頭一次嘗試,我們10個售貨員顯得手忙腳亂,沒有頭緒。 

  又是一陣鈴聲。瞧!右邊楊月那桌向第一批顧客極力推薦她們的書;左邊的劉潔那一桌也很熱鬧,別看邢凱博平時學習不好,可遇到這一類的大活動,他的表現簡直就該載入史冊……我也[你閱讀的文章來自:大大卷]不甘示弱,這不,我向一位五年級的小妹妹推薦道:“你看,這本奧數書會對你的數學提高有所幫助,發散你的思維,怎麼樣,買一本吧。”真開心,這麼快就賣出一本書。我點好錢,放入口袋。 

  我們的書似乎確實沒有吸引力,許多人看了看,就走了。不一會兒,來了一個小男孩,買走了一本《故事大王》。沒多久,那位買奧數書的小姑娘又來了,要求退換,我無可奈何地將3.5元錢退給她。我們都很失落,連連嘆氣,埋怨老天不長眼。接着,我門又費盡腦汁地賣出了四本書。一陣鈴聲過後,本次交易會宣告結束。 

  這次交易會不但鍛煉了我的社會實踐能力,也讓我感到做任何事都沒有那麼簡單!

您正在瀏覽: 做個小小交易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個小小交易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