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做個小孩真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個小孩真難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人們都想返老還童,再次享受童年的歡樂。可是,誰知道做小孩的不容易呢?小孩子每天要上學、寫作業,做錯了事還要挨批評、挨打…… 

  悲哀,自從升入六年級,我幾乎就沒有休息的時間。除了學習,還是學習;除了寫作業,還是寫作業;每天只能睡六七個小時。我每天一寫完作業,媽媽就像變戲法似的拿出一套題來讓我做。我敢說,只有IQ是223的人才能把題在5小時之內全做對。命苦,我一星期要做10套這麼難的題,腦細胞早都壞死了,可大腦還總有一種“還差一點”的感覺。 

  悲哀,我只要稍不留意,觸犯了“天條”,媽媽就會對我“狂吼”一陣。我敢說,這絕對稱得上“河東獅吼”。命苦,當媽媽“狂吼”完,就開始做她的拿手好菜———“竹筍炒肉”。不用說,主料當然是我。因此,只要媽媽在家,我就提心弔膽的,連走路腳步都要放得很輕,生怕觸犯了媽媽的“天條”而被做成“竹筍炒肉”。(我在這裡偷偷告訴大家:這篇作文我其實並不想寫,是我媽媽用“專政”強迫我寫的。千萬別把我告訴你的話告訴我媽媽,否則我就要被做成“皮帶燉肉”了。) 

 悲哀,我因家離學校遠,每天早上六點多就要起床,我總是起不來。命苦,我好不容易起來了,車上人又太多,擠得我沒有地方扶。我弱小的身軀在碩大的車廂里晃來晃去,晃來晃去,差點摔成了“狗吃屎”。

  唉,做小孩的不容易真是說也說不完,道也道不盡。我真想快點長大,擺脫大人的束縛。

您正在瀏覽: 做個小孩真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個小孩真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