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太空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之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做了一個夢,夢到和楊立偉叔叔乘上宇宙飛船一起遨遊太空。到了發射場,看見楊立偉叔叔在那裡等着我了。我急匆匆地飛奔到楊叔叔跟前,楊立偉叔叔比電視里年輕多了!只見他提着一套太空服,呀!那是給我準備的呀。“你好,張悅小朋友。”叔叔帶着遼寧口音給我問好,“快穿上宇航服,我們出發吧!”“好!”我興奮地接過宇航服,穿上它,來到返回倉。隨着一聲巨響,火箭撥地而起,像火龍一般向天空飛去。火焰染紅了天空,許多人都在觀看起飛過程。

  這時,我心裡就像十五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忐忑不安,生怕會出什麼事。可我相信祖國的科技會成功的。我這樣想着,心裡也就有了很大的安慰。過了一段時間,我們來到宇宙中,“啊!我看到地球了!”我激動地大叫一聲。“噓!不要大叫,這裡需要安靜!”叔叔對我說。我把嘴巴閉上了,仔細看着宇宙中的地球。地球周圍籠罩着一個小池塘,茂密的森林,就像一片綠色的草地;黃色的沙漠,彷彿是一塊黃沙布。地球朦朧的出現在了我眼前。我又看到了月球,上面有許多坑坑窪窪的土坑,裡面是否蘊藏着許多礦物呢?啊!我真想拿出照相機記錄下我所看到的一切。“這裡平穩了,你可以攝影了!”一個和藹的聲音提醒我。“耶!”我高興得直想跳起來。

  我照下了天河,女媧補天的地方……,我還拍下了等種星座:雙子座、天秤座、獅子座等。我還向楊立偉叔叔提了許多問題星星有多大、多重?星星會變嗎?……他一一給我做了回答,但還有一些他也答不上來了,要等我長大了去研究和實驗。“懶蟲起床了!”鬧鐘響了。唉,這原來是一場夢啊!我現地要好好學習,爭取乘上“神六”遨遊太空。

您正在瀏覽: 太空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