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學之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之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啪!”從拿了好幾捆書的我身後傳來一聲響,我懷着好奇的心情轉過頭一看,壞了! 和我一起去搬書的劉宇峰拿的書掉了一地。我趕忙上前幫他整理書。只見他的眉毛擠在一起,很不開心。 

那天,我本想搬好書在教室里好好地休息一下。沒想到大廳的台階太高了,我也在那摔過呢。瞧,這下可好,劉宇峰摔跤了!我站在他的旁邊幫他理書,忙了“大半天”,書終於理好了。我問他:“重嗎?”他點了點頭。我和他就等人來,幫忙把書一起搬走 。但是等了一會兒,連個人影子都沒看見。這時,我問他:“你能拿幾捆?”他說:“兩捆。” 

我沉思了一會兒,做出了一個決定:幫他拿。 

我一個人拿起四捆書,毅然朝班級走去。走了一會兒,我停下來歇氣,說來也怪,我不知哪來的力氣,又拿起書,走向班級。來到班級時,我已經是上氣不接下氣了。這時劉宇峰也走進了教室。我不想像其他同學休息,而是又跑向食堂,去取書了。 

由於我搬四捆書使用了很多體力,一陣涼風吹來,我像是吹熱風一樣,感不到一絲寒意。但這有什麼呢?能夠幫助同學解決困難,再熱一些、再累一些,我也毫無怨言啊!

您正在瀏覽: 同學之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