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嫦娥奔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嫦娥奔月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很早以前,嫦娥姐姐是一個窮人家的孩子,她很勤勞,又很善良,愛幫助別人,人們都非常喜歡她。 

  嫦娥姐姐可漂亮了,她那光滑白皙的臉像一朵潔白柔嫩的玉蘭花,她的長發烏黑髮亮,她說話的聲音就像山泉的流水聲,好聽極了。她還有一隻可愛的小白兔,每天圍着她蹦蹦跳跳的。 

  有一天,惡霸地主派人把她和小白兔抓走,讓她當僕人,她堅決不答應。地主就把她和小白兔關在一間又黑又濕的小屋裡,不讓她吃飽飯,她又飢又渴。外面下着鵝毛大雪,她穿的衣服很單薄,手和腳凍得又紅又腫,只得無力地躺在冰涼的地上打着哆嗦。屋裡不時還有老鼠跑來跑去,她又驚又怕。小白兔也乖乖的伏在她的懷裡。 

  每到晚上,嫦娥姐姐都在窗戶里望着外面皎潔的月光,心想:我要是能去月亮上該多好哇!那裡肯定是一個又自由又美麗的地方。她天天盼啊,盼啊……,有時在夢裡她覺着在光明和快樂中飛起來了,越飛越高,一直到了月亮上。 

  有一天,她在昏迷中聽到好像有人在和她說話,她睜開眼睛一看,見有一位仙女手拿花瓶站在面前,伸着手說:“我帶你去月亮上吧!”就這樣,嫦娥姐姐帶着小白兔跟着仙女飛到月亮上,過上了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嫦娥奔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嫦娥奔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