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北京天安門》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北京天安門》觀后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北京天安門》觀后感

  《我愛北京天安門》講述了堪小慶,閔大剛等小朋友和來寶爺爺一起製做國慶禮物——一張超大的集體照。

  影片中的小慶和小剛調皮、倒蛋,來寶爺爺先是他們的欺負對象,有次把來寶爺爺射成了落湯雞,還把他的酒兌了水。後來,小慶知道來寶爺爺會照像,誠心誠意要拜來寶爺爺為師,他和小夥伴一起把爺爺的酒廠打掃得乾乾淨淨,還買了酒菜照顧爺爺,給爺爺按摩。爺爺剛開始不睬他們,後來被他們的真心打動了,教他們照像。小慶會洗像,一次無意中學會了合影,他執意要親手製做一張全班同學到天安門的合照。第一次他洗出的像片很模糊,老師幫忙偷偷到照像館洗了一張大約十二寸的像片,仍寫上小慶和小剛的名字,但是小慶認為這是欺騙,仍執意自己親自製做,來寶爺爺被他們感動了,教他們洗像。爺爺把他的酒廠做成了一個大暗房,利用放大鏡聚焦、放大,正午強烈的陽光,製做了超大的像片。像片大約有窗戶那麽大,很清晰,連一個同學的鼻涕都看得清,同學們的笑臉很明亮。

  我喜歡影片中的小慶,雖然調皮,但執着、堅強,我也要親手製做一份禮物祝賀祖國媽媽的生日。

您正在瀏覽: 《我愛北京天安門》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北京天安門》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