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北京天安門》影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北京天安門》影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部電影的名字叫《我愛北京天安門》它是由一群孩子來演的兒童勵志片,主要內容是:上世紀七十年代末南方某偏遠小鎮,孩子們放學后滾鐵環,打水仗,槍戰,大街小巷四處是他們歡快的身影。而五年級學生小慶卻沉迷於他喜歡的照片洗印之中。國慶節前夕,他突發奇想,決定做一張全班同學站在天安門前的合影照片。他用自製的放像機進行了無數次嘗試,結果以失敗告終。非常着急的他偶然發現鎮里一位整天以酒為伴的來寶爺爺會照相,於是他和同伴們想方設法接近爺爺。爺爺與小慶以相互對抗到相互了解,終於在天安門的情節點上產生了共鳴。爺爺用了一種特殊方法,完成了孩子們的心愿。

  這部電影有許多吸引人的地方,比如:聲音,在最後做完照片后那聲音,歌聲就特別恰當。還有在子句中,主人公與配角的對話就字句清晰,聲音響亮,非常吸引觀者,讓觀者入神。

  影片在製作,與演中,要必須讓觀看者想不到後面的結局,這部影片就做到了,它讓觀者會感到神秘,非常想知道結局是怎樣的。

  不過在吸引人的同時,這部影片還起到了漫畫作用,它有時也會讓現場的觀者笑聲連連,非常吸引人。在讓觀者受啟發方面,影片會讓他們感到只有在不斷,不斷,不斷的向前努力中,鎖定目標,註定你不會失敗。

  陝西漢中洋縣洋縣青年路小學六年級:馬麗婷

您正在瀏覽: 《我愛北京天安門》影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北京天安門》影評 暫無評論